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請問有sedo教學說明嗎??新手入門不太會用 !!


livekey
2006-02-25, 10:10 AM
第一,不知如何parking
第二,設關鍵字不知要按那裡,描述也不知去那裡寫
第三,指向都對了,都沒出現for sale在sedo的搜尋那裡
  還有就是,我可以先刪掉,再重新設定嗎,還是說可以刪掉用另一個帳號再來重新設定??

  還有其它穩定,又較容易賣出的網站嗎,麻煩秀一下,謝謝,這裡好像只有教sedo~embarass:

  麻煩各位前輩教導一下,謝謝

yumi
2006-02-25, 10:19 AM
sedo必須驗證whois確認所有權才可以for sale

livekey
2006-02-25, 10:49 AM
yumi 大大您好,請問是立刻設定,就會收到信嗎,目前小弟沒收到sedo寄來的信呢..還有請問關鍵,描述要去那裡設定呢??
我有去查一下,好像輸入自己的網址,有看到銷售了,那我可以去改asking 的價格嗎??

  麻煩大大們看一下這一個米,這算是設定完全了嗎 
  worldmoving.info   謝謝

yumi
2006-02-25, 11:11 AM
關鍵字不設也可以,就在停放優化那里設置;不設的話,系統一般可以自動找到一個關鍵字。在sales view看到那個框框変白了,就可以輸入價格了。

Dr.Xue
2006-02-25, 11:36 PM
reg168大大写的:"SEDO关键字如何设置的相关教程."
http://www.domainclub.org/showthread.php?t=6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