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連不上domainclub.org


sea0964
2006-02-24, 12:34 PM
不知道大家有沒這個問題
我這邊連不上domainclub.org, 可是domain.club.tw又正常...

licheng
2006-02-24, 02:02 PM
我的 bookmark 還是使用 domain.club.tw,所以沒感覺。

不過,最近有幾件事情很奇怪。

首先,有網友說連不上 goldkey.com。後來有人反應說是 hinet 的問題。

我這兒是 seednet,可以連上 goldkey.com。可是,連不上臺北某國小的網站。ping 也 ping 不到,訊息顯示沒有這個網址。利用國外的 ping 服務,也是同樣的結果。可是,朋友家裡面的電腦卻可以正常連結並顯示。她家是使用 hinet。後來把我這兒的 DNS 改為 hinet 的 DNS service,馬上就可以連上該國小的網站。

從這些跡象看來,似乎整個 DNS 系統,某地方出了問題。:?

ckmarkhsu
2006-02-24, 04:49 PM
SeedNet 的router 跟DNS本來就很怪一 一

我也是常常連不上一些網站Orz

licheng
2006-02-24, 05:34 PM
SeedNet 的router 跟DNS本來就很怪一 一
我也是常常連不上一些網站Orz
原來我不是唯一。:?

可是,如果從國外的網站 ping 不到該國小網頁,只有使用 Hinet 的 DNS 才連得上,那麼,問題應該在哪裡呢?~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