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名稱俱樂部


返回   網域名稱俱樂部 > 搜尋論壇
論壇幫助 社區 日曆事件 今日新文章 搜尋

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哈啦
版面: 網域名稱投資合作 2007-05-30, 09:52 PM
回覆: 16
查看: 77,332
作者 哈啦
其實域名投資第一要解決的就是域名所有權的問題。我認為唯有法人制是最好最安全的。再來就是股份制,讓大家...

其實域名投資第一要解決的就是域名所有權的問題。我認為唯有法人制是最好最安全的。再來就是股份制,讓大家持有百分比來分得獲利。
namepros本來的構想更為複雜,因為它採取每個domain case by case來合作。這樣子比較有彈性,就是你可以選擇你想投資的網址才投錢進來。但我認為這種case by case到最後會很複雜,可能光人事就夠你受的。
...
版面: 網域名稱投資合作 2007-05-30, 04:04 PM
回覆: 16
查看: 77,332
作者 哈啦
主要是因為我太懶了~embarass: ...

主要是因為我太懶了~embarass:
而且某些執行上的細節需要比較正式的來做。例如投資的網址,我認為要以法人的型態持有,這就要設公司行號了。我個人在此沒有們何經驗,也懶得去搞。:XD:
版面: 網域名稱投資合作 2007-05-28, 05:41 PM
回覆: 16
查看: 77,332
作者 哈啦
namepros上也開始搞網址投資計劃了

namepros的站長rj也想搞個網址投資合作計劃 (http://www.namepros.com/domain-name-discussion/332124-seeking-members-domain-name-investment-group.html),還有網站 (http://www.domainnamegroup.com),反應還不錯。

入股的最低金額是US$750。
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1:08 AM


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4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