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名稱俱樂部


返回   網域名稱俱樂部 > 搜尋論壇
論壇幫助 社區 日曆事件 今日新文章 搜尋

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Ricado
版面: 國際網域名稱 2017-11-18, 11:10 PM
回覆: 11
查看: 26,756
作者 Ricado
有時候不是註冊商的問題,新式域名很多時候關鍵都是營運商。 註冊商依一般的經驗銷售...

有時候不是註冊商的問題,新式域名很多時候關鍵都是營運商。

註冊商依一般的經驗銷售 premium,沒有特別強調續約價。註冊的人也是依一般的經驗,認為 premium domain 續約價就是一般價錢。中間就變成營運商說了算。

小弟最近在註冊一個新的域名,同一個後綴,都是 premium ,但是續約價的政策完全不同。
版面: 國際網域名稱 2017-11-18, 11:05 PM
回覆: 11
查看: 26,756
作者 Ricado
有些新式後綴的 premium 價格開得很離譜,放了一陣子,就會大打折扣,但是卻隱藏陷阱。 ...

有些新式後綴的 premium 價格開得很離譜,放了一陣子,就會大打折扣,但是卻隱藏陷阱。
例如原本標價 3000,特價 120,但是續約價卻仍然是 3000。
有的註冊商只會顯示註冊價,不會顯示續約價,所以註冊 premium domain 要很小心。

10 幾年前我也被 FM 和 DJ 這兩個假的 New gTLD 擺一道,註冊是已經是 premium...
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04 PM


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4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