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又賣掉一個域名


imp
2003-07-17, 02:13 PM
經過七八封e-mail的交涉,echome.com終於以$250賣給一個加拿大人,不知道各位覺得這個價錢夠不夠理想?

推銷的過程滿有意思,提出來供大家分享。這個域名當初是跟domainplayer買來的,本來只想到EC(e-commerce) Home這個意義,掛在AfterNIC與Sedo好幾個月都沒人出價,不過查閱率還滿高的,於是我先從Google查到兩個可能的買家後,主動發email求售,結果其中一個人很快就回信了。

原來他經營一個叫做Echo Us Media(echous.com)的一人網站,非常想要Echo Me做為副名,並說他是一個剛創業的年輕人,沒什麼錢,希望我能把域名「送給他」,收到這樣的要求後我就完全不予理睬,幾天後他只好再來信商量,我回信告訴他只要他出價我就賣了,結果他出加幣350(約$245),我企圖提高到$300,不過最後他只同意加了一點點,就這麼給他送作堆了。

stuart
2003-07-17, 04:15 PM
恭喜耶∼^^
主動出擊耶∼
我是覺得針對一個一個人公司..
這價格應該相當不錯了吧∼
^^

domainplayer
2003-07-18, 02:38 PM
恭喜! ~youarebe:
nice d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