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買賣]enom的club drop配額出租


哈啦
2003-07-17, 03:57 AM
我想試一下這個idea是否可行,就是將enom提供的搶註網址的服務club drop的25個配額分租出去。不然我一個人用或任何一個人用,似乎都用不完的樣子 ?:D

想法如下:

目前一個月的月費是美金99元,最多可以搶註到25個網名,但似乎可以輸入很多個。平均來看,一個網名的月費約四美元,無論是否成功,就是四美元。我打算以五個為一組分租配額出去,但一個網址的月費為二美元,也就是說付十美元,可以獲得搶註五個網址配額,但由於paypal收費要抽手續費,所以請寄11美元。但請記住,如果搶註到網址,那可是要另計註冊費的,也就是註冊費並不列在上述的月費中。
還有,可能同一個網址有多人想要,如果是大家各自都有一個club drop,那當然各自搶各自的,至於最後誰搶到,各憑天命。但如果是大家共用一個club drop,那就有先來後到之分了,而且這也只能信任我 ?:D 會確實地按照大家要求的時間來分配。
由於我自己用過一個月,感覺到效果還不錯,那種一等一甚至是二等的網名大概是不用去想了 :? ,那個連snapname都有九成輸的機率 ?:D ,況且,根據外國網名論壇的討論,絕大多數還可以的網址,大約離真正過期還有三到四個月的時間,就早已在snapname那裡被預註了 ~dead 。而namewinner則是隨著過期日逼近,價格不斷上漲。而enom的這個服務對於我們這些後知後覺,而且只想小玩的人來說,是個讓你能「參一卡」的機會。說不定就讓你碰上了。例如我的i-gambling.com,雖不是二等以上的網名,但也不錯,snapname,nameewinner等都預註了,結果竟然讓club drop給搶到了。
還有,如果是一些在行家眼中不怎麼樣的網址,但對你有特殊意義的,club drop是不錯的選擇,別以為只有你喜歡,有時就偏偏有別人和你有共同嗜好,也想註它,結果當它釋出的那個時候你剛好不在網路上,而被另一個人看到撿走了,你就怨嘆了。
有興趣的請pm給我,從今天起17/7我剛續交了一個月的club drop,如果等過了一半你才想來分租,對不起,價格還是一樣喔,因為我也只能按月付租金,要是成果不好,可能下個月我就不交了,直到我想搶的網名預定要掉的那個月才會續交。
有問題歡迎提問 :D

stuart
2003-07-17, 06:13 AM
也就是只能搶註這一個月內掉下來的網址囉?
是不是這樣呀?

哈啦
2003-07-17, 07:35 AM
也就是只能搶註這一個月內掉下來的網址囉?
是不是這樣呀?

當然啊,這三十天內要掉出來的網名才能搶註。
加入者可以看到未來五天將釋出的網名名單。

哈啦
2003-07-18, 01:04 AM
推一下 ?:D

small-p
2003-07-18, 10:04 AM
也就是一個月11美元,分配到五個配額嗎?(對上述說明,有點confuse^^..)

哈啦
2003-07-18, 11:29 AM
你可以填上很多想搶的名字,一個月11美元,但搶到五個就不能再搶了。如果都沒搶到或搶不到五個也一樣。簡單來說,規則和我一個交99美元,最多搶到25個為止是一樣的。只是我大概沒有那麼網址想搶,所以想分些配額出來。我知道大部份的人也不會有那麼多想搶,但也許偶而有一個兩個想搶,但可能snapname已被預註或者嫌他們貴,那就不妨試試這個吧。

louischang2002
2003-07-18, 11:48 AM
這個idea非常好
不過哈啦大大你的算法你比較吃虧耶~一個域名是4美元
5個域名你才收11美元,是算錯了還是大放送呢?
另外~可否告知這個月會掉的域名,大約是什麼時候到期的域名?~

總之, It's good idea!!

gump
2003-07-18, 12:10 PM
殘念,想要的網名八、九月才會陸續到期,要掉出來可能還要拖到十、十一月去 ~veryangry

哈啦
2003-07-18, 07:55 PM
這個idea非常好
不過哈啦大大你的算法你比較吃虧耶~一個域名是4美元
5個域名你才收11美元,是算錯了還是大放送呢?
另外~可否告知這個月會掉的域名,大約是什麼時候到期的域名?~




一般網址刪除時間約八十天,所以大概是二個半月以前的過期網址吧。
詳細流程這裡 (http://www.domain.club.tw/viewtopic.php?t=778)有。

哈啦
2003-07-19, 03:16 AM
Please 板友已經加入了。 ~yes

如果你有要抓的網名,請PM給我。
請記住,我們這裡的日期大約比enom那個過期網址的日期早半天,而enom是以當天過期的網名輸入為原則,也就是說你太早輸入沒有用,每過一天都會刪掉。所以最好是當天掉的網名當天輸入。

哈啦
2003-07-22, 05:44 AM
最新消息:
club drop目前住出bid的功能,就是如果同一個網址有二人以上都想要,則以他們出價的高低來決定。但這個出價和name winner不同的是,enom並不揭示出價的資訊,也就是口人出各人的,一旦enom搶到就給最高的,如此一來,想要那個網名的就要根據自己想要的程度來決定出價,如此可以避免彼此競價而炒高行情。但也很可能自己「誤判」情勢而出了高價,事實上卻沒有其他競爭。 ?:D
這種需要出價的網址,一般不是我們想去「夢想」的(其實真正搶手的網址,enom大概也搶不到),還是老老實實地搶基本註冊價的網址就行了。 ~rusure

cokee
2003-07-22, 12:56 PM
我想參加
但如果我們之間想佔同一個域名, 那怎辦?

哈啦
2003-07-22, 01:40 PM
我想參加
但如果我們之間想佔同一個域名, 那怎辦?

先來先占,就是說如果有人比你先提出某個網名,那就由他先取得。
我想真正搶手的網名,由於現在enom採取競價bid方式,但我這裡無法替你競價,所以那種網名基本上是不用去搶了。 :?
我這個服務主要是給各位如果有什麼對自己有特殊意義,一般人不會想要,但又怕「萬一」它available時你剛好不在線上而被別人看見撿走的話,可以租用我已有的配額。 ~yes
那種真正想搶不錯網名的,最好還是自己到snapname或其他服務去預註。 ?:D

還有,如果你參加後,想知道當天我這裡已有哪些網名已被輸入,可以pm我,我會讓你知道哪些網名已被預註,可以心裡有個底。

哈啦
2003-07-23, 04:37 AM
Please板友昨天預定的三個網址都搶中了。 ~yes
大致上都是屬於「一般」網址啦,但這至少可以確保這些網址在被刪除後你能拿到,不然有時候就是有人比你早看到一分鐘,就沒啦。
恭喜please :D

Sunking
2003-08-01, 01:19 PM
楼主的主意不错。
ENOM最近又加了BID服务,CLUBDROP怕是要打折扣了吧

哈啦
2003-08-01, 01:39 PM
楼主的主意不错。
ENOM最近又加了BID服务,CLUBDROP怕是要打折扣了吧

其實clubdrop的功能本來就很有限,頂多讓你抓一些普通的網名,一來是省了你再去盯它何時掉出的麻煩,二來防止剛好有人也對該網名有興趣,偏偏比你早看到它available。
至於那種很多人搶的網名,我根本不指望用enom club drop去抓到,所以它的bid功能,我覺得對我影響不大,反正那種很多人搶的頂級貨色,enom九成也抓不到 ?:D

Sunking
2003-08-01, 08:31 PM
是这么回事:)

kevin
2003-08-10, 04:06 PM
哈啦兄:
我想搶一個網名,已PM給你,請查收,謝謝!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