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请问Sedodv一个问题(有关停放,急!)


veryfine
2006-01-12, 07:25 PM
请问Sedo域名停放,现在DNS在中国还能够用吗?还是要使用URL转发?
请顺便告诉我DNS地址或URL转发的正确方式。现在SEDO还支持亚洲流量吗?
为什么每次浏览SEDO的速度都很慢?哪个访问域名才是最快的?(sedo.cn还是sedo.co.uk?)
非常谢谢!

Sedodv
2006-01-17, 06:51 PM
您好!请使用以下两种方法,在Sedo上“停放” 您的域名:

方法一:域名服务器转向
在您注册的时候,参照下面的方法更改您的域名服务器设置:

首选服务器:NS1.SEDOPARKING.COM
首选服务器IP: 217.160.95.94

备用服务器:NS2.SEDOPARKING.COM
备用服务器IP: 217.160.141.42

请注意:域名服务器转向注册将会在2到3天内更新,您的域名停放页面才会显示正确。

方法二:超链接转向
如果您的注册商允许使用超链接转向连接到您的域名,转向:br>
http://www.sedoparking.com/domain.com(用您的域名代替“domain.com”)

Sedo支持世界各地的流量。 网页地址您可以两者都看,视情形而定。如果您阅读英文没有问题,建议你浏览Sedo.co.uk,上面信息会更全面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