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註冊.TV的一些看法


哈啦
2005-12-29, 12:09 AM
如果註冊.TV時,你會同時去註冊它的.com版本嗎?如果還在的話?
例如註冊abc.tv,你發現abctv.com還在,會一併註冊嗎?
另外,反過來說註了abctv.com,會覺得有必要花數倍的錢去註abc.tv嗎?

各位.TV愛好者有何看法?

licheng
2005-12-29, 01:35 AM
我會註冊 abc.tv 跟 abc.com,如果有這種機會的話。

再不然,註冊 abc.tv 以及其他 gTLD 或 ccTLD 的 abc 域名。

目前,手邊的 .TV,都是以上述兩種方式註冊。

如果只有 abc.tv 跟 abctv.com,嗯,可能兩個都會註吧。

原則上,abc.tv 就可以了。但是,我對 .TV 實在缺乏信心,有個 abctv.com,會比較心安,也比較敢將時間與金錢投注下去。當然,這是指架站而言。

domainplayer
2005-12-29, 03:08 PM
若連abctv.com都是空著的話,我會放棄註冊該abc.tv
我的想法是,
既然.com已經被註數千萬個了, 一些阿貓阿狗tv.com都早已被註冊(例如 blackholetv.com, websearchtv.com, freeporntv.com...)
絞盡腦汁能找到的abctv.com只是老外挑剩下的...
賣出去的機率微乎其微...(哈啦兄化腐朽為神奇的功力除外 ~embarass: )

不如選abctv.com被註,而abc.tv還空著的.tv,
這樣的話至少先得到了一份肯定.

以上只是個人的小觀點. :that is :

atlantovision
2005-12-29, 03:11 PM
还没试过这样的方式。经由哈大提醒,看来得检索一下,看手上有没有合适的abctv.com:)

我思故我在
2005-12-29, 07:20 PM
感觉太贵了,很难推广。
降到20美金估计行情就会比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