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請教有關Sedo的Escrow服務


heybye
2005-12-09, 10:57 PM
不知道有沒有使用過這種服務的朋友可以幫忙解惑:

Sedo的Escrow服務應當是直接去信給info@sedo.co.uk,不知道需要多久才會處理?有沒有一個大概的時間?我和一個賣家分別去信,可已經2個工作日仍未見回複。Sedo的Escrow服務收費很低,所以會不會因爲這樣會有些限制,如果一筆服務僅能收取2、30美元,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服務水准?

還有就是Sedo在收到買家付款後,是如何操作賣家的域名轉移的呢?是否由Sedo負責轉移域名至指定註冊商的Sedo帳號,再PUSH給買家?

非常感謝!! :bow

哈啦
2005-12-09, 11:28 PM
一般來說,sedo會在收到你的要求escrow電郵後一兩天內就回信,但假日要扣掉。至於是否會因交易金額大小而有所差別待遇,這就不清楚了。表面上他們當然說不會。但如果你剛好遇上一個交易金額很大的,我想你大概不會比那個大金額的優先吧。
sedo開始處理後,會先要買方把錢匯入sedo的銀行帳號,等確定錢到後再通知你把網名移轉給sedo,但有時也會要你直接移轉給買方,等買方確認網名拿到之後,sedo就會把錢匯給你,或者匯到你的paypal。

heybye
2005-12-09, 11:37 PM
多謝哈大賜教!

看來只好再等等了。:)

Sedodv
2005-12-14, 01:16 AM
您的问题已经回复email了。
请查收。

并请尽快给我的同事回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