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爛名字也很熱門


coca
2003-06-22, 10:16 PM
比方說shit,fuck
這些可都是好記好念但是沒人拿來做生意的呢

朗誦的程度不下yahoo吧 ~embarass:

哈啦
2003-06-23, 12:55 AM
記得在以前網路還很熱的時候,register.com是「不收」fxxk這種網址的?:D 你打這種網址或者含有這種文字的在網名裡,register.com都會告你輸入了無效的拼法,請重新輸入一次。所以有的時候會發生那種前後字組合中,出現一個fxxk的詞而被誤會,說你拼法錯誤。但現在好像己不那麼道德至上月。
可是目前註冊.to還是一樣,如果你打fxxk去查閱,還有其他一些比較淫穢的字,它不但不讓你查,還會以東加王國的名義要你「另想一個不會說出去讓你媽媽感到難為情」的網址。You filthy-minded little pervert!
The Kingdom of Tonga admonishes you. Now go back and think of another name that you wouldn't be embarrassed to say to your mother. ~greenlau: ~greenlau: ~greenlau:

coca
2003-06-23, 01:11 AM
這個算是一種幽默嗎= =|||

stuart
2003-06-23, 03:09 AM
另想一個不會說出去讓你媽媽感到難為情」的網址。
~hahaha ~hahaha
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