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誰可以指導一下.


wwwipto
2003-06-20, 12:56 AM
我的一個國際網址.com.之前在35美元註冊商那兒(www.nic.net)註冊.現在即將在八月下旬到期,之前,我在這兒聽了大家的建議,就想把它轉到便宜的註冊商那兒namecheap.com.於是我就到namecheap.com直接申請移轉,記得曾聽這兒的版友大大說,只要這麼做,繳了錢,新註冊商就會幫我完成所有的程序,一個月前我就繳了錢,信用卡款也扣了,但是,一直沒看到轉過來,網址還在舊註冊商那兒,我想請問,我現在該怎麼辦.之前繳的錢,才不會白繳,雖然只有區區十美元.但被唬弄的感覺不大好.我的英文不好,所以也沒辦法自己寫信去投訴.只好求救於諸位大大了.

哈啦
2003-06-20, 01:08 AM
這很麻煩。沒轉過來有一些是註冊商的原因,尤其你這快到期了,你原來的註冊商可能故意拖延你一下,然後一旦離到期日只有一個月還是半個月的時候,「依法」是不能辦理移轉的,也就是你非得再在原註冊商那裡續費一年,以後才能辦移轉。
這種事情只能先寫信去問你目前要轉來的新註冊商,問他們這個網址轉得如何了?

Dear Sir,
I've applied a domain transfer to you for almost one month, and still not completed? I wonder how is this transfer going now? Any problem? Please advise.

thanks,

wwwipto
2003-06-20, 01:25 AM
謝謝哈啦大大的答覆.我會先寫信申訴.

但有一點說明,兩點請教.

第一,我的到期日是八月下旬,距今尚有整整兩個月的時間,時間應該還算充裕才對.

第二,新註冊商拿錢不辦事,可以直接請信用卡公司扣款解決嗎?

第三,若先不論namecheap.com,我可以再另外找註冊公司辦理轉移嗎?譬如說是網友的公司.

哈啦
2003-06-20, 01:30 AM
一般而言,如果註冊商移轉網名不成功,它會退你錢,這是常有的事,所以應不會有真正拿錢不辦事的情形發生。
再者,最好你是到namecheap那裡先取消這次的移轉,然後再到別家開戶辦移轉。但其實你也可以直接到別家辦移轉,如果後者先轉成了,前者自然會宣告移轉失敗,而退你錢。但最好還是先取消再辦移轉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