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RegisterMore.com 可以用信用卡註冊了嗎?


roger
2003-04-30, 02:33 PM
RegisterMore.com 可以用信用卡註冊了嗎?
我等好久了.想要到其它地方註冊 不太習慣 又覺得功能不夠多
RegisterMore.com 真的很棒 希望可以早點恢復 :lol:

哈啦
2003-04-30, 03:09 PM
RegisterMore.com一直都可以用信用卡註啊。只是會發生部份網友的信用卡不能刷過或者刷過後半個月,因為廠商請不到款而被鎖住帳號 :( 這個問題看起來enom.com是無意解決了,大概是他們生意太好,懶得一筆一筆去check。還有,可能因為亞洲地區的偽卡風險太高,間接影響他們對來自台灣的信用卡比較有疑慮,所以一有問題就逕自封帳號吧。
可能的解決方法有二:

一是成為下線帳號,如此一來就可以先透過paypal儲值,再註網址,就算有任何問題,也是paypal和你的事,不影響你已註的名和帳號。條件是,一定要先儲值才能註冊網名,並且儲值最少在一百美金以上。這個儲值可以用到任何和網名有關的方面,如註冊或網址續費。

二是請人代註,註完把網名推到你的帳號,你再付那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