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哪裡賣網域最適合?


chiehkai
2005-06-17, 12:27 PM
我有幾個網域一直賣不出去,價格已經很低了都還是沒有賣出,
我自己認為那幾個網域應該不算沒用的,所以希望大家推薦幾個可以很快把網域賣掉的網站。

我去過 AfterNIC 和 Sedo 登都沒有什麼效果,Yahoo 其摩拍賣和 eBay 很多人瀏覽不過都沒人買標,
DNForum 光是加入拍賣會員就要 50 美金,我實在不知道去哪裡好。

這是我賣的價格:(直接購買價)

BestPlayers.org -- 120 USD (目前掛在 AfterNIC)
TwBloggers.org --- 75 USD (目前掛在 AfterNIC)
Club.TL ---------- 75 USD (目前掛在 AfterNIC)
Index.org.tw ------- 1 元起標 (目前 Yahoo 拍賣)

哈啦
2005-06-17, 01:36 PM
賣網名要有耐心,這本來就是一種釣魚的過程。
直接來說就是要有「緣份」,你和買家的緣份,買家和你的網名的緣份。
我賣過幾個都是出我意料之外的,例如quit123.com, fashionwalker.com, gamingparty.com,其中有的我本來已不打算續費了。誰曉得就正好有人看上它而買下來。
反過來說,我有許多自己十分看好而且有信心最後一定能找到買主的網名,到現在連個問價都沒有。
dnforum.com上的大都是和你我一樣的reseller,所以就算他們識貨也都是出「批發價」來買,倒不如放在sedo.com, afternic.com上,那裡有很大的機會是遇到end user出價。至於台灣的拍賣市場就不必了,整個市場裡沒幾條魚知道你的貨是什麼玩意,而知道的可能都跑到我們這裡來了,自然沒人會去買或願意花大錢去買。
網名和房地產一樣,不是可以每天流進流出的東西,你如果沒有耐心就不適合把它當投資。而網名投資和房產不同之處就是它的成本很低,可以讓你放很久。

best-url
2005-06-17, 01:53 PM
賣網名要有耐心,這本來就是一種釣魚的過程。
......
網名和房地產一樣,不是可以每天流進流出的東西,你如果沒有耐心就不適合把它當投資。而網名投資和房產不同之處就是它的成本很低,可以讓你放很久。

哈大比喻的十分貼切 ~youarebe:

在此再添加一點 "料"

做房產投資 還有一項頗重要的項目 -- 租賃 (等於 Domain Parking) 就是投資者買下房子在出租給 房客(店舖, 辦公室, 住宅) ~
套用到現實上, 目前本版的 Vicentliao 應該 玩的最順手 !

chiehkai
2005-06-17, 06:04 PM
嗯,謝謝兩位的提醒,我已經將網域都放到 AfterNIC 去掛了。

whois
2005-06-17, 06:31 PM
我不在台灣,反而覺得fashionwalker.com本來就可以很賣錢,因為可以用來做報導時尚資訊的站名 。

BestPlayers.org 其實也不差

Dr.Xue
2005-06-17, 07:01 PM
哈啦老大的讲解十分实用,我还记得以前有一位前辈告诉我,“要做好两年卖不出去域名的心理准备。把时间拉宽一点,不要让自己产生急躁的心理。”我现在注册域名大部份是先把它预注两年,相信总有一天会碰到识货的买家。?:teeth

imp
2005-06-20, 11:17 AM
看到哈啦兄的FashionWalker.com,不禁想到我早期註的FashionShip.com,保留了兩年,完全無人問津;反而不時意外賣出一些怪里怪氣的域名(cn-pro.com, cn-d.com, pixfire.com....) ?:teeth 有些域名丟了以後沒在sedo刪除,仍然會接到出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