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TWNIC活動快訊-徵求二字元idv命名活動


Vista
2003-04-18, 09:53 PM
  (台網中心訊)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以『一百個創意、一百個愛心』為名,聯合旗下授權的六家受理註冊機構, 協志科技、亞太線上、中華電信、網路中文、網路家庭、數位聯合,與雅虎!奇摩拍賣網站共同合作舉辦idv.tw義賣活動; 自即日起展開前期暖身的「idv.tw 二字元命名活動」,開始對外徵求最富創意的二字元idv.tw域名,以做為上線義賣的名單。


  原設有二字元註冊限制的idv.tw域名,在註冊政策改變後將開放二字元之域名註冊。TWNIC擬於全面開放idv.tw二字元註冊之前, 向社會大眾徵求最富創意與具顯著意義表徵的一百筆以二個字元命名的idv.tw域名。並於命名活動結束後,評選出適當的拍賣名單, 置於Yahoo!奇摩的拍賣網站,供各界上網標購。


  本次拍賣將以idv.tw的第一次註冊費用270元與第一年之管理費450元為基本起標價(以720元開始起標),而每筆域名拍賣成交之款項, 將全數捐贈給台灣世界展望會作為原住民兒童文化教育基金。


  徵求idv二字元命名活動自即日起至5月1日截止,網友可以在活動網頁上運用"小寫英文字母及阿拉伯數字"的組合( 例:b4.idv.tw;ad.idv.tw), 發揮創意及想像力留下自己最喜愛的idv二字元域名提供其他網友票選,而參與活動者都有機會獲得精緻實用的活動獎品,包括寶島金讚筆、CD包及紀念T恤。 TWNIC經由這次活動將網友們的創意直接化為無價的愛心,這一百個idv.tw域名將置於Yahoo!奇摩拍賣網站上公開拍賣競標,拍賣活動結束後, TWNIC將通知得標者相關註冊事宜,並由得標者自由選擇受理註冊機構以完成註冊程序。


『一百個創意、一百個愛心』命名活動網頁:http://www.twnic.net.tw/idv-vote.htm

Dawson
2003-04-18, 11:52 PM
TWNIC腦筋大轉彎....
若拍賣的好,網址價值將大有提昇。

但拍賣品本身的價值不高,
只怕賣不出去會有反效果。

168host.com
2003-04-19, 07:23 PM
有 xx.com.tw 的註冊人, 同時也拿去拍賣, 那不是更熱鬧嗎 !! :lol:

small-p
2003-04-19, 09:04 PM
就怕到時都以720元成交...

大家都出價720就好 ?:D

我覺得頂多1750八(50美元耶),
除非慷慨解囊,作公益,投資價值其次

zman
2003-04-20, 05:10 PM
有不少人命名呢
這裡有誰去參與命名了 ?:D

shenghong
2003-04-20, 05:17 PM
有不少人命名呢
這裡有誰去參與命名了 ?:D
小弟命了三個~
tw ya 66
?:D
倒是如果媒體有報導的話~花幾千元可以大打廣告~
可是目前情況...唉~感覺只有twnic一頭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