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Google再舉收購屠刀 手機交友網Dodgeball被收購


choachukang
2005-05-13, 04:57 PM
【搜狐IT快訊】(文/董江勇)據Dodgeball.com網站消息,Google已經于美國東部時間周三收購了Dodgeball.com的網站,該網站提供用手機幫助出于同一地區的人們進行交友的服務。目前暫時還沒有關于收購金額的消息發布。

  Dodgeball.com此前是一個只有兩人管理和運作的網站,頁面設計簡單,通過該網站實現手機交友,僅需要三個步驟。瀏覽該站點可以發現,該網站已經在顯著位置刊登了被收購這一“令人興奮”的消息,消息稱此前該網站一直試圖獲得風險投資和“天使投資”,但最終卻只有Google願意慷慨解囊,兩位創始人在出售網站后也宣布加盟Google。

choachukang
2005-05-13, 05:05 PM
今天看alexa流量圖,一夜之間狂飆!

哈啦
2005-05-13, 05:22 PM
類似新聞已移至電子商務新聞與綜合討論版。 :that 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