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MSN messenger 7.0 正式版終於出來了


Viya
2005-04-07, 11:02 PM
之前都是測試版,現在MSN messenger 7.0 正式版終於出來了 ~yes

許多網友愛用的即時通訊軟體 MSN Messenger 7.0 與 MSN Spaces 正式版今天全球同步登場,MSN 7.0 版正式版推出 26 種語言版本,強化整合各種功能和個性化訴求,讓用戶擁有展現自我的線上通訊新體驗。

微軟公司今天推出MSN 7.0與MSN Spaces正式版。MSN 7.0個性化的設計,搭配MSN Spaces整合功能,提供用戶無限創意的即時通訊、個人網誌、音樂清單與照片分享的網路通訊新感受。同時,MSN Messenger連絡人名單上限也從150人提高為300人。

台灣微軟MSN事業處網路服務部行銷副理鍾婉珍表示,全球有超過1億5千5百萬用戶透過MSN Messenger與親朋好友連絡,每天傳遞超過25億則即時訊息。7.0 版正式版推出26種語言版本,強化整合功能和個性化訴求,讓使用者可以展現自我的線上通訊新體驗。

她指出,MSN 7.0版的新增功能包括「個性化的溝通模式」,主視窗中的連絡人名單可顯示對方的顯示圖片,並可選擇顯示小型縮圖或大型縮圖。用戶點選對方的顯示圖片可查看連絡人卡片上的最新訊息。

「動畫快遞 (Winks)」是全新的功能,它展現趣味性的溝通對話。傳送「動畫快遞」給好友時,搭配音效的動畫圖像會從對方的即時通訊視窗前彈出進行放映,播放完後會漸漸隱入背景。

「來電震動 (Nudge)」功能可提供用戶想要得到某個聯絡人的注意時,可以傳送MSN Messenger的「來電震動」。「來電震動」會伴隨著通知的聲響輕輕搖晃對方的對話視窗。在「個人化的背景圖片拖拉功能」方面,用戶可以用電腦中任何圖片套用為對話視窗背景。

此外,「獨特的個人風采」功能,使用者能在顯示名稱與線上狀態列同步建立個人化訊息,可輸入表達心情的問候語,也可顯示當下正在欣賞的音樂曲目。當與MSN 搜尋服務整合時,只要在主視窗上的搜尋按鍵提供下拉式選單功能,使用者即可依需求選擇搜尋網頁或新聞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