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網路電話Skype推出語音信箱等新功能


Viya
2005-04-07, 01:15 AM
Skype 終於解決在不同電腦可以保留好友名單了 ~yes

在台灣有上百萬人使用的網路電話Skype再度推出新功能,這項全球同步開賣「Skype語音信箱」加值服務可以不漏接任何重要電話,而「好友名單帶著走」的功能,也突破以往同一帳號無法在不同電腦上應用的窘況,未來用戶不管在任何電腦或平台使用Skype,都可輕鬆下載原有聯絡人清單。

入口網站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今天正式推出PChome-Skype V1.2版本。PChome Online通訊應用服務部副總經理羅子亮表示,新版Skype支援語音信箱加值服務便利使用者在不方便接電話、離開電腦或離線時,都能接收語音訊息。「Skype VM語音信箱」每通留言時間最多10分鐘,留言通數無上限,用戶上線時自動提醒收聽留言,並可錄製個性化信箱問候語。

此外新版的Skype在功能改良上,也解決了舊版本的聯絡人清單無法在不同電腦上共用同一帳號的情形,新版本的用戶不管在任何電腦、平台使用Skype,都可輕鬆下載原有聯絡人清單。

同時系統也會支援搜尋用戶電腦裡的微軟Outlook,、Outlook Express、MSN Messenger以及Opera的聯絡人名單,方便用戶匯入Skype聯絡人名單中。

羅子亮指出,Skype目前全球共有3100萬註冊用戶,全球累積通話分鐘數已超過70億分鐘,全球每日新增註冊用戶超過16萬戶;SkypeOut全球使用戶已超過100萬人,同時上線人數更突破250萬。台灣部份,Skype成長率相當快速,目前已有超過150萬註冊用戶,SkypeOut用戶數逾八萬,重複購買率達55%。

best-url
2005-04-07, 04:25 AM
兩個月前經朋友介紹 下載並安裝到我的電腦之後, 始終未曾 "可以使用" 過; 會不會是因為我使用的是 cable modem 而無法運作 ?!

kevin
2005-04-07, 05:26 AM
使用cable modem 還是可以打啊

我有用過中華電信撥接上網的打Skype
還是可以通話 只不過聲音會斷斷續續的 ~dead
使用yahoo免費撥接服務上網打Skype, 聲音傳輸速度還比較快....

SANADA
2005-04-07, 08:04 PM
我利用SKYPE好一陣子了,全靠它和台灣家裡通話都免費
上個月也買了SKUPEOUT試試看,話質也很棒,不告訴對方
對方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