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yahoo也一G了


citi
2005-03-25, 07:38 PM
看樣子YAHOO這次是真的要和GMAIL槓上了 ?:D ?:D ?:D


來源: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097621,00.htm


Yahoo免費信箱升級至1GB
CNET新聞專區:Jim Hu  24/03/2005


Yahoo公司星期二宣佈再次提升免費電子信箱的容量至1GB,跟對手Google的Gmail一致。

Yahoo免費電子信箱將從四月底開始從目前的250MB升級到1GB,完成所有用戶的升級將花費大約兩周時間。

一周前,Google開始隨機發送Gmail帳號給前往該網站首頁的網友(先前需要有邀請函),這引發了部分人士臆測Google可能從4月1號起開放Gmail使用給大眾。Google是於一年前發佈了Gmail超大容量免費電子電子信箱服務。

Yahoo通信產品部副總裁Brad Garlinghouse 表示,Yahoo的電子信箱升級政策並不是對Google近期行動的回應。相反地,Yahoo對用戶行為以及用戶如何應用電子郵件比較在意。

去年以前,知名網頁郵件服務如Yahoo、微軟Hotmail都對免費電子信箱的容量進行嚴格限制,用戶如果想要更大的電子信箱,需要支付一定費用。Gmail的問世擾亂了免費電子郵件市場既有的遊戲規則。

Gmail發佈不久,Yahoo公司將其免費電子信箱從4MB升級到100MB,然後又於去年11月份升級到了250MB,微軟也說過要把Hotmail容量擴大到250MB。

現在,Yahoo電子信箱除了提供1GB的免費儲存空間,還額外提供病毒掃描服務。該服務目前採用賽們鐵克諾頓防病毒技術。(陳奭璁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