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新聞]Google發佈正式版桌面搜尋工具


citi
2005-03-14, 01:33 PM
文章來源:http://taiwan.cnet.com/enterprise/topic/0,2000062938,20097032,00.htm



Google推出了完整版桌面搜尋軟體,並包含開發套件,同時也支援Firefox和Netscape瀏覽器。

Google週一發佈新版PC軟體,可搜尋微軟Office文件檔、圖片、e-mail和IE網頁。此軟體的公開試用版發佈近5個月,目前可以搜尋影音檔、PDF,並可以在包括Firefox在內的三個瀏覽器上搜尋歷史記錄。

此款軟體還包括了開發套件(SDK),使用者可以增加新的搜尋plug-ins(外掛程式)。Google已經在Trillian聊天軟體上增加了談話搜尋外掛程式。

Google產品經理Nikhil Bhatla表示,「Google桌面搜尋將任何你能看到的東西都進行了備份。這是非常有用的,比如說,在軟體當機時,這款工具可協助你找出剛剛撰寫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