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請教]我竟然連不上google?


哈啦
2004-12-19, 06:40 AM
最近怪事特別多。
剛剛突然發生我無法連上google的怪事,連其他所有網站都沒問題,唯獨google都是找不到網頁,台灣或哪裡的google都一樣。這是先從我的google toolbar開始發現,就是搜尋一個詞後,出來許多搜尋結果,但我想按任何一個的「庫存頁」就都出現找不到網頁的情形,然後想換到下一頁也一樣。正奇怪時,就想重新搜尋別的詞,此時發現再搜尋就都找不到網頁。就算我直接打google的網址,竟然也找不到網頁。
本以為是google掛了,但如果我關掉瀏覽器再開,此時的第一個搜尋動作依然都會很正常的回報搜尋結果,顯然google並未掛,但後來就都和前述的一樣,再也無法進行下一個動作!
我試了所有我想得到的原因,包括清除電腦中的cookie和歷史紀錄,關閉防火牆,甚至還想到是否什麼原因讓google ban了我的IP,於是換一個IP,可還是一樣!但我另一台電腦則依然很正常的可以搜尋google。
也就是說,問題很可能出在我這台電腦上,而且好笑的是,只有google上不去!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系統出狀況只針對一個網站的?
是不是什麼元件壞了?但我移除google toolbar之後,直接用手打google.com網址,一樣找不到網頁?
請問有哪位能指點一下?
~what

PS:而且我還試了別種瀏覽器包括fire fox和很古老的netscape4.5,竟然都一樣的情形?我目前猜是否有可能是hinet proxy的問題?但為何我另一台電腦不會?

thanks

haggaijude
2004-12-19, 07:56 AM
剛剛試了一下 可以連到http://http://www.google.com.tw沒發現什麼問題阿?

我也有裝Firefox 開啟他就會到這http://www.google.com.tw/firefox

都可以搜尋 不過我並沒裝Google search ro Google Desktop

不過要是Google掛了可麻煩了 ~dead 因為用習慣了

whosee
2004-12-19, 09:00 AM
google.com 好像掛掉了
google.com.tw 可以通

剛剛我這邊也是這樣...
而且時好時壞...
這是 google 從未有過的現象...
是不是受攻擊?
樹大招風...
這是很可能發生的事...
( google 的攻防戰應該無時無刻無聲無息的進行著...)

cool
2004-12-19, 09:59 AM
am10:00 我這邊正常

哈啦
2004-12-19, 11:11 AM
我目前可以正常找到google了,不知是怎麼回事?
如果真是google本身的問題,那真害我白忙一場,又是解除安裝又是調防火牆的。

ptez
2004-12-19, 11:26 AM
很有可能是臺灣 ISP 的關係。
或許 Google 更換了 cached 的位置,但是 Transparent Proxy 並沒有更新,
所以就.....

Nogard
2004-12-19, 02:42 PM
我剛才也是 上禮拜我也有過一次
提供參考

osmomo
2004-12-19, 02:42 PM
我有時候也會發生這一種事情
原本懷疑是自己ISP的問題

原來HiNet也會這樣
那應該是台灣ISP對外的問題了

要不然就是Google本身有問題
(負荷大...等等之類)

choachukang
2004-12-19, 03:06 PM
經常有時使用google搜圖,都是搜到一半都斷掉。
畢竟世界上太多人用了,還好中文的有好幾個網站,
換個中文google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