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請問一下大家對tourer.info的估價


ateh
2004-09-12, 01:55 AM
請問各位網友~
大家覺得tourer.info這個網域大概值多少?
因為有收到信表示想要跟我購買這個網域.
但是因為一開始本來註冊是想要當架一個分享自己和朋友間旅遊的資訊交換網站
但是因為時間比較忙,一直都沒空用
今天收到這樣的信..從來都沒經驗
因為..以前註冊網址,註了一堆..都是以自己想法去註的
所以..應該是沒甚麼商業利益可言啦...
只有一次註冊了taiwan2000.org...
結果研考會打電話來問我可不可以賣他們,後來我就免費送他們了
因為好像是要作國家的形象網站...所以想說..為了國家就算啦...
這次是第二次..不過不是為了國家...
想想這幾年來..亂註一通所花的n萬元...
希望有機會能夠補償一下自己...
所以想要請教各位有經驗的網友..我應該出多少呢?

根據信中的描述..
他是一家網路公司,但是網域的買賣不是他們主要的業務
因此我猜測,可能是他們的顧客..或是他們為他們顧客的案子所詢問的...

麻煩各位給我一些意見啦~拜託各位啦~謝謝!

哈啦
2004-09-12, 02:08 AM
首先請先確定這個詢價者不是那種詐騙信,最後要你去估價什麼的。因為你說來信者是什麼網路公司,所以先確定一下比較好。
其次,雖然這是一個單字,但它是正式旅遊者的常用法嗎?如果不是,價值會打些折扣,我認為出價一千美金試試,真正成交可能會低於這個價格。
當然以上是一般估價,祝好運。

seesawgame
2004-09-12, 09:15 AM
呵~跟我之前收到的信一樣...
它之後應該會叫你去 www.FastDomainSales.com or www.GreatDomains.com or www.HollywoodDomains.com. 這三間估價吧
他應該不會買…是詐騙集團喲

Ricado
2004-09-12, 10:40 AM
我收到30幾封了

cool
2004-09-12, 11:29 AM
最近在domainsite也去註了幾個免費.info ?:D
也收到一封(頭一次)
-------------------------------------------------
Hi,

I was doing some domain searches and I saw you JUST registered 3321.info?

I thought I would take a chance to ask you - are you interested in making money online?

If I could show you a really easy way to build a long term monthly residual income online using 3321.info with a revolutionary company, 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t costs nothing to get going)

The company is Inc500 listed and has customers in 200+ countries - they are very solid and are one of the fastest growing companies in the world.

Anyways, I just saw your domain and thought I might ask you.

Take care,
Sherri
-----------------------------------------------------------

題外話 http://www.3321.com.tw 是在賣什麼產品?
最近電視廣告常看到...

是A779 相關產品嗎? ~green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