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Google 付費App 重新上架


chat
2013-03-01, 03:26 PM
Google 付費App 重新上架
鉅亨網記者陳俐妏 台北  2013-02-28

Google Play付費軟體服務在台灣開放了,台灣Android行動裝置使用者可以下載Google Play的付費應用程式(App)昨天(02-27)已啟動。

去年Google因「軟體付費7天鑑賞期」與台北市政府法規會起爭議,並因此關閉Android Market(Google Play)對台灣區的付費軟體服務,僅提供免費的App供Android手機用戶下載。

目前Google Play付費App商店昨天(02-27)已恢復上架,但「熱門付費項目」上架的App數量雖不多,不過已在逐漸增加中,預計幾天內就會全部顯示。

Google目前還是仍照舊慣例、僅提供15分鐘時間試用,若試用後還有不滿意,仍可向App原開發者要求退費,若未能達成退費協議,甚至可向Google回報問題申請仲裁,再向App業者爭取退費可能。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228/KH66HZ8BP8EEM.shtml

chat
2013-03-01, 03:28 PM
這次營運應該會更順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