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新聞]Yahoo!提供網域註冊服務,年費9.95美元


hotelscomtw
2004-08-20, 01:35 AM
Yahoo!提供網域註冊服務,年費9.95美元


電腦報編譯劉麗惠/綜合外電
Dmeurope消息,Yahoo!在歐洲推出個人及小型企業的網域註冊服務,註冊一個Web網域,年費僅需9.95美元,價錢比其他網域商便宜許多。

美東時間8月18日,雅虎對外宣布在歐洲推出針對個人及小型企業的網域註冊服務,註冊一個獨立的網域名稱僅須9.95美元。相較於歐洲其他網域註冊商Register.com推出一個網域名稱需要35美元的價錢便宜許多。

此外,針對新網域的註冊者,Yahoo!並且提供主機託管服務,每月月費11.95美元,並且提供每日24小時的全天候電話技術支援。

早先,Yahoo!便已經提供網域註冊服務,不過該服務是與電子郵件和主機託管套裝組合推出,這次的網域名稱則屬於獨立推出的服務。Yahoo!這次推出個人及中小型企業服務,主要是為了擴展網路市場的市佔率。



出處:Dmeurope
相關網址:
http://www.dmeurope.com/default.asp?ArticleID=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