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超人氣! Windows 8 測試版 下載是 Windows 7 的二倍


Webii
2012-04-24, 12:32 AM
超人氣! Windows 8 測試版 下載是 Windows 7 的二倍
NOWnews – 2012年4月23日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改頭換面的 Windows 8,因全面翻新現有的使用者介面,自公布以來就話題不斷,在微軟日前公開的 Windows 8 消費者預覽版下載統計數字,竟超過 Windows 7 兩倍之多!

為了因應平板電腦時代的來臨,Windows 8 加入了以觸控操作為主的 Metro 介面,導入運用在 Windows Phone 的「動態磚」概念;另拔除了從 Windows 95 開始伴隨使用者長達十餘年的「開始按鈕」,兩者的巨大變化,引來了各方注目;雖然至今 Windows 8 設計仍有不少批評聲音,但似乎這樣的變化反成了消費者下載的吸引力。

有此亮眼成績,微軟透過官方 Twitter 帳號的「Building Windows 8」,證實新版的消費者預覽版下載試用次數,已經超越 Windows 7 約兩倍之多;另外透露每天約有數百萬次的使用量,並無透露進一步的詳細統計數字。

http://tw.news.yahoo.com/超人氣-windows-8測試版下載是windows-7的二倍-133918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