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技術分享] 如何增加反鏈----【轉載】


Domain_tnet.hk
2012-04-16, 10:37 AM
昨天又有一個朋友詢問關於如何讓一個站快速來流量的方法。我很抱歉地告訴他很快速地來流量是不切實際也是很難做到的。他很沮喪,似乎怪罪我既然不能給他帶來流量為什麽要寫文章來指導新手呢?
  其實每次我都講到,三K寫的這些東西不是作為一個教程來發布,而是在自己建站中的一些心得體驗,每天寫出來與大家分享下而已。如果真能幫助到一些新手站長少走歪路,也是我最樂意見到的,也是A5提供這樣一個平臺的初衷。鑒於有朋友想快速獲得流量,那麽今天我就接著來講講如何讓一個網站快速有效地增加反鏈,從而達到提升網站在引擎中的表現,引擎權重的提高,也就意味著流量的提高。說得可能不是很專業,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反鏈,即“反向鏈接”的意思,通俗的來說就是拋開你自己的網站,就外部網絡而言,有多少其他網站的頁面內有你的鏈接,有你的網址的意思。一般百度查詢反向鏈接的命令為:domain:域名,谷歌查詢反向鏈接的命令為:link:域名。由於谷歌及百度對反鏈的實際評估數不是很準確,所以站長們一般以雅虎站長工具內“鏈向該地址的網頁”選項所顯示的條數作為實際反鏈數,也就是說雅虎反鏈查詢到的反鏈數,既是你網站擁有的實際反向鏈接數。
  反向鏈接的作用?反向鏈接最顯而易見的作用既是流量的導入。在他人網站的頁面中存在你的地址鏈接時,用戶很可能會產生興趣並產生點擊,由此而帶來流量。反向鏈接的另個作用則是提升網站在引擎內的權重,一個新站上線,如果沒有一定規模的高質量反鏈的話,是很難做到在短時間內被收錄的。沒有收錄,自然沒有流量,所以,任何一個站長都不可忽視反鏈在建站過程中的實際意義。
  但凡大站、好站、流量站、優化站,您都可以嘗試性地通過一些站長工具查看下對方的反向鏈接數,肯定都是上千、上萬條的吧。這就對了,那麽查查你自己的網站會發現什麽區別呢?是不是只有可憐的幾十甚至幾條?沒有說錯吧,其實這就是很多站長建站許久,卻不見各類引擎大規模更新自己的網站,即使更新了也根本不來流量的根本原因。那麽我們該如何在建設好網站內容的同時,也能建設一個龐大、優質的反鏈系統呢?請聽以下幾點:
  1、反鏈的建設其實很簡單,簡單到只要能留名的地方,就能留下你的地址。無論在網上瀏覽到什
麽地方,做到“人過留名”,是走向反鏈建設的第一步。
  2、購買各類論壇高發帖量ID(可放置鏈接簽名的論壇),像A5這樣的專業論壇,一個高發帖量的ID價格可能很貴。我們可以選擇一些名氣不是特別大,但是在引擎中表現特別出色的論壇來購買,最好不要選擇站長性質的論壇,因為站長性質的論壇人家知道你買了簽名是做什麽的,價格就會漲上去。一般去一些地區性論壇或者娛樂性論壇購買ID,你會用相對較低的價格,買到發帖量足夠多的ID的。那麽什麽算是在引擎中表現出色的論壇呢?舉個例子,你在該論壇發帖,1個小時內該貼被引擎收錄的則為“特別出色”的論壇,即可選擇在該論壇購買ID。購買好ID後,記得將ID內的簽名修改成描文字鏈接,至於文字內容,完全可以選擇你站首頁的關鍵詞。
  3、原創優秀文章投稿。很多專業性站點都帶有用戶投稿系統,一篇扣人心弦、發人深省的文章往往會得到編輯的青睞,我們可在文末添加一個小小的網址,切莫不可在文內添加網址哦,一來影響讀者閱讀,二來影響自己的說服力,讓人一眼就覺得這只是篇可能是抄來的軟文。只要你的文章有力度,我相信善良的編輯們也是樂於保留你的版權信息的,由此,該文在被轉載地同時,你將以最小的付出換回最多的反鏈。個人認為,此種方法獲得的反鏈是相對高質量的,比起論壇的簽名或是論壇發帖,要有效地多。
  以上的三點,既是新手在反向鏈接構建上最基礎也是最安全的方法。很多人說反鏈建設其實可以通過軟件群發或者其他類似的手段實現,那麽我告訴你你錯了,任何一款作弊工具所制造的反鏈都會被列入引擎的黑名單中,即使短時間內不會懲罰到你,但終究有一天會輪到你頭上的。所以新手切莫使用作弊工具去做反鏈,那只會傷害到你的網站。

本原創文章由【[url=http://www.tnet.hk]香港時代域名網/url]】整理分享

weige21
2012-04-17, 07:56 AM
外連做太多確實會黑掉也。我也有這樣的經驗。

dfgfdg6568
2012-04-18, 03:13 PM
切記外連的質量一定比數量來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