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國產免費 FTP Client ,支援 UTF-8, IPv6, 多站台, 遠端檔案管理與編輯功能...


Ricado
2011-10-24, 01:21 PM
雖然 FTP 用戶端工具免費的很多了,不過FTP Lander 一套由國人自行開發的,純繁體中文版,支援多執行緒,多站台同時上傳下載,並支援IPv6、UTF-8、與多種Proxy與防火牆。

個人及家庭使用完全免費。沒有站台數、連線數、與使用時間的限制。

>>下載位址 (http://i-freelancer.net/ftplander/ftplanderpro.htm)

http://i-freelancer.net/images/FTPLanderPro/MainScreen.jpg

主要的功能特色如下:

◎ 支援IPv6。
◎ 支援UTF-8。
◎ 支援多站台連線。
◎ 支援多種 Proxy 與防火牆。
◎ 自動偵測 PASV/PORT 資料連線模式。
◎ 自動保持連線功能(SKA)。
◎ 在遠端伺服器執行檔案或資料夾之移動。
◎ 可直接開啟、編輯遠端檔案並自動與伺服器檔案同步。
◎ 自訂 ASCII 傳遞的檔案類型。
◎ 檔案傳送可強制作平行化處理(預設依序處理)。
◎ 可自行對遠端伺服器下達FTP指令,支援 Rainbow FTP Server 自訂指令。
◎ 支援檔案過濾條件設定。
◎ 傳送後事件處理功能。
◎ 智慧型檔案覆寫功能。
◎ 自定重新命名規則。
◎ 傳送狀態管理視窗可以檢視目前傳送中與待傳送的檔案。您可以自行設定同時處理的連線數。
◎ 自動重新連線的功能,您可以自行指定重試次數與間隔。
◎ 資料傳輸多執行緒方式處理,您可以一邊傳送檔案,一邊瀏覽其他資料夾。
◎ 支援雙向續傳功能。
◎ 支援MODE Z。
◎ 連線精靈帶您輕鬆的完成連線設定,包括帳號、密碼、通訊埠、遠端資料夾、預設下載資料夾等。
◎ 多階層的站台群組管理。
◎ 遠端伺服器瀏覽是以類似Windows樣式的介面呈現,提供您熟悉的圖示與快顯功能表。
◎ 完整的滑鼠拖曳支援,您可以輕鬆的拖曳,就完成檔案或資料夾的傳送。
◎ 傳輸管理與即時訊息採用可停佇式視窗。
◎ 本機資料夾的拖曳功能。

以上功能如果是家庭及個人使用使完全免費的。

如果您是企業要用,必須購買商用授權,如果是商用授權,以下為商用授權專屬功能:
◎ 上傳/下載排程功能。
◎ 支援安全連線(TLS/SSL、AUTH SSL、SFTP使用SSH2)。
◎ 內建憑證產生器。
◎ 支援站台對站台傳遞 (FXP)。
◎ 檔案完整性檢查(CRC、MD5、SHA1)。
◎ 壓縮上傳功能,內建壓縮功能包括 zip、gzip/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