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微軟尬蘋果 Win8 兼容通吃


meme
2011-09-14, 12:45 PM
微軟尬蘋果 Win8 兼容通吃
更新日期:2011/09/14 09:50 張詠晴

(法新社舊金山13日電) 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天推出新款Windows 8視窗作業軟體,矢言採用這套軟體的觸控式平板電腦,都能挑戰備受市場寵愛的蘋果(Apple)iPad。

Windows 8正式上市後,將有各種硬體採用這套軟體。微軟Windows部門總裁席諾夫斯基(StevenSinofsky)推銷各種採用Windows 8的硬體時,特別強調平板電腦。

微軟在南加州舉行BUILD開發商會議,有支團隊負責詳細介紹Windows 8,席諾夫斯基也是其中一員。

席諾夫斯基表示:「我們使Windows煥然一新。」

他表示:「從晶片組以至使用者經驗,Windows 8絕不妥協地帶來一系列新功能。」

Windows 8作業系統採用類似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操作方式,任何類型電腦都能透過輕點或撥動螢幕操控。

這套作業系統可讓消費者同時使用不同應用程式,並在不同的Windows 8硬體進行檔案同步化。

微軟表示:「從10吋大的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以至27吋高解析度螢幕一機成型電腦,Windows 8在不同裝置間完美運作。」(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4/19/2yole.html

meme
2011-09-14, 12:48 PM
Windows 8作業系統採用類似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操作方式,任何類型電腦都能透過輕點或撥動螢幕操控。
(恕刪)
微軟表示:「從10吋大的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以至27吋高解析度螢幕一機成型電腦,Windows 8在不同裝置間完美運作。」




這樣應該會很有賣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