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Domain.Bid.ec 公告


Ricado
2004-08-04, 02:12 PM
為服務各位大大長期支持,哈大跟我提供了一個版面供網域名稱張貼與販賣
預計執行方式如下:
1.利用現有Bid.ec的平台,保留Domain.Bid.ec(網域拍賣電子商務網站)
2.各位大大到網站註冊後,即可張貼廣告。
3.提供功能如下
網域名稱展示
域名意義、用途說明、交易方式
出價,提供Web mail功能,使用者無法知道Owner真正的Mail
聯絡我,提供Web mail功能,使用者無法知道Owner真正的Mail
超連結,直接聯道張貼的網域名稱,因此建議找個地方Park一下(例如SEDO)
資料維護,登入後可管理所有張貼的域名
4.目的
中文版域名廣告
結合SEDO交易
增加SEDO點選率
幫DomainClub拉些會員(一般註冊只能張貼一筆,一般DomainClub會員即可張貼5筆,活動力強的DomainClub不限制,會員由哈拉管理)

預計明天上線測試,請針對功能提供建議。
另外哪位大大能夠將SEDO的Parking方式,以流程方式敘述,以方便FAQ的撰寫。

ps:順便幫Bidec打打廣告,這是一個兼具拍賣與電子商務的功能性網站 ?:D

哈啦
2004-08-04, 04:51 PM
目前初步決定是百篇以上會員算高級會員(原本是設定DOT-NET以上,即發文要過二百五十篇,但結果只有二十四位),可以無限制放網址。但請勿灌水,灌水的篇數都不算 ?:D

哈啦
2004-08-04, 05:04 PM
本篇移至公開版面,否則大多數非群組的會員看不到 ?:D

a1a1a23
2004-08-04, 10:18 PM
我覺的既然網協要成立
就是要推動 tw
chingpli 大大
你乾脆也做個像 SEDO交易
增加網的曝光率
以後就不用在 sedo了讓 sedo賺錢
可以增加網協的收入啦
我們都改在這了 ~youarebe:

Ricado
2004-08-04, 10:23 PM
Domain.Bid.ec會兼具出價功能,但以秘密出價方式,客戶出價後會Mail給Owner,Owner再回信就好了
因為代收的法律問題很多,如果有銀行願意支援,我們就可以做,不過應該不遠了 ?:D
我可以拿東西交換







Pay.ec
Payment.ec ~banana

jandy
2004-08-05, 11:48 PM
但網頁中那個"聯絡我"~好像沒用~~~
按了沒出現什麼網頁或寄mail的~??0_o

Ricado
2004-08-05, 11:51 PM
Sorry,那是Bug,因為我要求域名要加CSS讓他更明顯,因此傳值時發生錯誤,明天立刻改。 ~embarass:

Ricado
2004-08-06, 12:05 AM
建議各位大大先上去Post,發現錯誤或不滿的地方趕快告訴我。 :bow
等這一兩天測完,還可以上去修改內容,至於Parking部分,如果不想Parking到國外,小弟可以幫各位寫一個Parking頁,各位大大轉址過來就好了。
如果各位大大願意共襄盛舉,可以先行刊登,小弟也會陸續將百來個網域刊登出來。 ?:D
雖然不怎麼樣,至少嚇人。

青狼
2004-08-06, 12:21 AM
哈..我正在做這種平台說
但是沒所謂的
結合SEDO交易
增加SEDO點選率
全部功能都好了..但是卡在要怎麼讓人給信用評價..畢竟不好限制.呵呵

Ricado
2004-08-06, 12:39 AM
SEDO的廣告域點選跟Google是交互運用的兩張牌,在網際網路中,Me2是最安全,但也最難生存發展。
所以初期先作刊登,交易用現有平台。如果量多了,再討論其他的吧。
畢竟開發建制是要花成本的,如果興趣缺缺,也沒市場,就當是現有模式下,另一個展示櫃。
當然我會透過一些管道將Domain.Bid.ec的消息放出去,甚至有必要結合我的商品報紙廣告一並刊登。
若國內的交易,其實不一定透過SEDO,自行交易即可。

哈啦
2004-08-06, 03:12 PM
domain.bid.ec能否增加下列功能:
一、網名統一以大寫型式陳列,而旁邊增列全部小寫型式,以防止有時li1這些數字和字母混淆。
二、目錄裡面增列「三個字母以下網址」和「英文單字」的選項,這二項是網名市場很重要的評估項目。

thanks

Ricado
2004-08-06, 03:25 PM
一、網名統一以大寫型式陳列,而旁邊增列全部小寫型式,以防止有時li1這些數字和字母混淆。
二、目錄裡面增列「三個字母以下網址」和「英文單字」的選項,這二項是網名市場很重要的評估項目。

列入記錄。

目前張貼功能已經完成了。
增加中功能:
1.友好連結,將放在列表的上方,搜尋選項的下方,近期提供申請
2.點選次數
3.排序 -- 點選率(預設),刊登日期,英數排列
4.Parking Page ,預設 http://Domain.Bid.Ec/parking.aspx?yourdomain.com
5.出價與連絡我將改為PM型式,彼此以暱稱方式溝通,例稱可隨時更改,由系統負責轉接

monkey
2004-08-06, 04:31 PM
一定需要用xcode嗎? 實際交易在 sedo 或自行交易!
如果domain.bid.ec負責交易過程保證,認證才有意義!
現在 看到要填身分證號的 不是放棄 就是用假的身分證號!
身分證字號產生器 方便的很! ^^" 這樣..就 又流於形式化了!

Ricado
2004-08-06, 06:08 PM
xcode是簡化我們公司客戶驗證的機制,如果沒有生意往來,上面的資料真假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管制誰刊登的誰負責,而且只有當事人可以修改。
若有任何作假,或是法律問題需要舉證,我們至少可以提供一組真正的Mail,雖然是免費的服務,還是要保護自己。
身分確認,是所有網站都必須做的。如果不願意填真實的就填假的阿,只是那是各位自己填的。

Ricado
2004-08-06, 06:41 PM
另外由於幾位大大的建議,目前刊登網域數量原則上沒限制,只是程式撰寫方便,每個人預設都是100筆,至於是不是Domain Club的會員就不限制了。

另外履約保證的部分,台灣的授信跟履約保證都是由銀行或法院來做,因此還是請各位大大繼續使用原有機制去處理。

Domain.Bid.ec只是提供各位大大一個交流的平台,並歡迎交換連結,下週將提供交換連結填寫畫面。買賣雙方現在以保護賣方身分為主,系統改版後,買賣雙方將可以任何暱稱就愈名的交易是項進行協商,所有訊息由系統轉寄。

因目前無法確認各位大大對這個平台的看法,或是否願意使用,加上公司另有其他專案趕工中,因此本項服務之開發將於下周暫告結束,除非系統有發生錯誤,或特殊需求,將暫時不投入開發人員,因此所有功能將在下週一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