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eBay 提供中小企業 國際網路行銷 到府輔導


meme
2011-05-19, 12:57 PM
eBay 提供中小企業 國際網路行銷 到府輔導
更新日期:2011/05/18 11:55

在國內網路電子商務銷售「全民運動」式的參與下,透過多個成功網路平台營運,例如:Yahoo拍賣、PChome商店街等媒介,許多中小企業已利用上述平台在國內成就了過去無法所想像的巨量營業額。

但是國內電子商務市場在長年發展下,已漸趨飽和。
我國中小企業所提供的產品及服務,包括旅遊、文化、美食、3C產品、各樣禮品以及地方特色商品等,都相當具有市場競爭力。但因企業規模小,行銷能力較不足,致無法大幅提升營業收入,亦無法創造大量就業機會。若能透過電子商務,再搭配創新營運模式、優秀管理人才、物流、金流等的運作,將可擴大市場、降低行銷成本,為中小企業開創新的藍海。(經建會部門計劃處 100年2月22日新聞稿)

台灣電子商店業者計畫開拓海外市場的比例高達46%,其中有18.2% 的業者表示已經開始經營跨國電子商店,預定在2010年之前投入跨國經營的業者也有19.9% (資策會MIC,2009年1月)

為了協助這些已熟悉網路行銷的中小企業走出台灣,面向更廣大市場,進而將 MIT 台灣商品銷售到全世界,跨國平台eBay提供了一項到府輔導的最新服務。

eBay這項到府輔導的服務廠商 威泰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總經理簡希文表示,這項國外行之有年的銷售經理現場輔導(TA Trading assistant) 對於商家而言,不但能夠節省時間和精力,還能夠充分利用銷售經理的專業銷售經驗和優勢,從而最終實現贏利。

由威泰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派出深具實戰經驗的eBay專家,擔任銷售經理,直接到廠商地點,輔導教學並且期限內完成代理eBay跨國交易銷售開店業務。

目前「威泰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參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專案 100年度「產業別電子商務營運計畫」項下之國際網路行銷分項計畫,只要是合乎審查標準的中小企業,專案期間免費輔導 (不含在eBay交易的費用),透過eBay將商品行銷到全世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8/112/2rqm6.html

meme
2011-05-19, 12:59 PM
有需求的版友可以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