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olgbbs.com


青狼
2004-07-15, 01:56 AM
剛剛注的..自己是還蠻喜歡的..應該自己用還行吧
如果考慮到歐美.olgforum也想註冊. ~embarass:

哈啦
2004-07-15, 02:18 AM
olg是指onlinegame嗎?
看起來自用的話還不錯,olgforum也可以考慮。

青狼
2004-07-15, 02:34 AM
olg是指onlinegame嗎?
看起來自用的話還不錯,olgforum也可以考慮。
沒錯olg就是指onlinegame :D .其實有時買域名只不過名字看起來喜歡
olgforum在歐美應該比olgbbs好用..只是自己覺得有點長 ~dead

哈啦
2004-07-15, 02:42 AM
olgforum在歐美應該比olgbbs好用..只是自己覺得有點長


其實長一點短一點並不是首要考量,第一是它的合適性。如果在歐美,forum絕對優於bbs。在亞洲,可能相反。但只要forum這個字不是什麼艱難的文字,一般能上網程度的人都知道就夠了。
長度絕非最重要的,而是當其它條一致時,才是愈短愈好。不然有些英文字如ecommerce電子商務,它就是那麼長,但它卻是極為重要的單字,難道能不用它嗎?但我確實看到許多台灣的商業網用ec去取代,圖個短,但卻常常得解釋ec是什麼意思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