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Howcast 或為新媒體趨勢


chat
2010-09-28, 10:17 AM
Howcast 或為新媒體趨勢
更新日期:2010/08/02 11:35 李欣穎

(法新社華盛頓1日電) 你曉得如何在數位時代打造新興媒體公司嗎?前谷歌(Google)職員李勃曼(Jason Liebman)認為,他創辦的Howcast Media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Howcast是擁有最多教學性或標榜「如何…」影片的網站之一。

Howcast成立於2008年2月。Howcast.com提供20萬部影片,內容從平凡的「如何粉刷牆壁」到辛辣的「如何飽含熱情的接吻」應有盡有,後者還是該網站最受歡迎的影片,在YouTube創下高達2080萬次的點閱數。

Howcast執行長李勃曼,是一位高瘦的紐約客,他離開谷歌後,創立該網站。在谷歌工作時,他花了4年經營谷歌視訊、Youtube、以及AdSense等專案。

他說,「我們頗將自己視為新世代的媒體公司」。

「對我們而言,那意謂著製作富原創性和的高品質影片。我們收集影片內容、並積極將它們傳送到各種不同的平台。」

Howcast目前每個月製作300部影片以上,不過李勃曼的目標是每個月1萬部。個人工作室藉由「新興製片人方案」,提供Howcast絕大多數的影片,Howcast則以每部影片50至300美元的報酬,支付這群新興影像製作者。

(譯者:中央社李欣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2/19/2abj3.html

chat
2010-09-28, 10:20 AM
以後若有教學式影片要發表,

除了放到YouTube上, 也可考慮放到 Howcast 上,

順便賺些零用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