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免費email容量大戰 Hotmail加入


Taipei101
2004-06-24, 07:36 PM
免費email容量大戰 Hotmail加入
中央社

免費電子郵件信箱大戰已經開打。全球首大軟體公司微軟 (MicrosoftCorp.)決定提高免費電子郵件信箱Hotmail容量,以對抗從網路搜尋引擎市場跨足網路電子郵件市場的GoogleInc.及競爭對手雅虎 (Yahoo Inc.)。

彭博社引述微軟旗下MSN Communication Services副總裁Blake Irving指出,Hotmail免費電子郵件信箱,將從目前的2Mb提高至250Mb。

全球第二大免費電子郵件服務公司雅虎Yahoo!Inc.上周表示,將增加電子郵件信箱容量,從目前的4Mb,提高至100Mb。

至於來勢洶洶的Google則將提供IGb,也就是1000Mb,不但是雅虎的10倍,也是微軟的4倍。

面對從搜尋引擎跨足免費電子郵件信箱市場的Google,微軟希望推陳出新,擊退對手,維持市占率。

目前正在研發網路搜尋服務,有意和Google一決高下的微軟,希望藉由網路廣告衝刺MSN營收,同時還要維持免費電子郵件信箱服務的人氣不墜,挽留廣告商。

McAdams Wright Ragen分析師Alan Davis表示,網路搜尋及一般廣告是目前事業營收兩大動力,因此,Hotmail用戶人數持續攀升,絕對是關鍵,維持現有客戶群遠較爭取新客戶的成本更低。

Google計劃推出初次公開上市IPO,以籌資27.2億美元。分析師預估,Google市值介於170-500億美元。對此,但Google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myweb
2004-06-24, 10:29 PM
不知几时会升级到250M,不过个人觉得太大了也没什么用。

SANADA
2004-06-25, 09:20 AM
結果變成YAHOO最少容量 不曉得到最後會不會在提升免費信箱的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