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美國總統大選


Taipei101
2004-06-24, 07:05 PM
GEORGEWBUSH.COM vs JOHNKERRY.COM

GEORGEWBUSH.COM
Record expires on 06-May-2008.
Record created on 05-May-1997.

JOHNKERRY.COM
Record expires on 02-Jul-2011.
Record created on 04-May-2004.


可見現在玩政治的(其幕僚)也都十分重視網路
一個好網址勝過千百萬的廣告行銷啊 :D

Taipei101
2004-06-24, 07:16 PM
不過GEORGEWBUSH.NET和GEORGEWBUSH.ORG
好像被有心人士拿來開了個大玩笑 ~embarass:

Taipei101
2004-06-24, 07:28 PM
網路惡作劇 嘲弄柯瑞猶豫

今日美國報十二日訊


一些不喜歡民主黨篤定總統候選人柯端的網際網路惡作劇者,設立自己的網站或網誌(blog,Web log 的簡稱 ),並把「猶豫不決」(waffles) 這個字與柯瑞的競選網站(www.johnkerry.com) 連結 (link) 起來,企圖使人們用搜尋引擎去搜尋時,只要打出以 waffles 開頭的詞,柯瑞的網站會在搜尋結果中排第一名。

這個惡作劇自 4 月 3 日開始進行以來,目前在第一大搜尋引擎 Google 上,打出 waffles 後,柯瑞的網站尚未出現在 55 萬 6000 個搜尋結果的前一千名內;但在第二大搜尋引擎 Yahoo 上,到 11 日柯瑞的網站在 70 萬3000 個搜尋結果中已排第二;在第三大搜尋引擎 MSN上,柯瑞的網站也排第二名。

這種高科技政治詭計起自去年,反布希的惡作劇者把布希在白宮網站的正式傳記,變成 Google 上搜尋詞「悲慘失敗」(miserable failure) 的第一個搜尋結果,同樣聰明的支持布希者,也把布希的傳記變成搜尋詞「偉大總統」(great president)的第一個搜尋結果。

這種網路惡作劇需要許多網站和網誌來協調合作。發動waffles 惡作劇的是俄亥俄州 Duquesne 大學法學院學生雅各森,他在3日設立網誌www.esoteric-diatribe.blogspot.com,他說,他相信布希是有信念和說話算話的人,而柯瑞就不是,waffles不像「悲慘失敗」那麼惡劣,但說明了人們對柯瑞的感覺。

雅各森說,這種惡作劇很容易做到,基本上只要大量的網站和網誌 (無法知道需要多少 ),把 waffles 這個字和柯瑞的網站連結在一起就行了,任何人只要點擊 waffles這個字就會進到柯瑞的網站。到11日有 44個其他網站和網誌在協助雅各森,他希望到盛夏時,柯瑞的網站會在Google 排在一百名內,到大選日則排名第一。

【2004/04/13 世界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