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台灣的虛擬主機有哪幾家有提供 SMTP 寄信服務的?


Ricado
2009-05-23, 10:10 AM
想請問,國內這些入門的的虛擬主機,都沒有提供 SMTP 服務的嗎?連加購都不行嗎?真的快被客戶煩死了。

小弟近有個客戶,租了智邦的虛擬主機,因為不提供 SMTP 服務,因此就開始抱怨我們的架站軟體不能寄信。

跟他解釋一定要有SMTP服務才能寄信,竟然跟我說以前架 xoops 都不用,又說問過別人使用 twe commerce 每小時可以寄 150 封,為什麼我們連這個基本功能沒有。

真的不知道怎麼解釋。

到了智邦的網站,是很熱心的客戶怎麼修改網頁,怎麼設定 SMTP,但是卻附帶一行,必須自備 SMTP 服務。客戶根本看不到最後一行,直覺認為智邦有提供 SMTP服務,只是我們不幫他設定。

PS:
其實購買套裝軟體,虛擬主機問題我們可以不管,請客戶自己去問虛擬主機商,但是可能我們的回答和客服太方便了,網站根目錄不會建,找我們幫他建,不會設定目錄權限,我們的工程師幫他設,這應該去問虛擬主機商吧?!:whoknows
碰過幾家不同的虛擬主機,幾乎都是告訴客戶,去找軟體公司。智邦還算不錯,你跟他說要架 ASP.NET,工程師會幫你設定好,不過權限還是要自己設定。

dmwc
2009-05-23, 01:07 PM
應該可以請客戶去申請個 GMai l然後用 GMail 的 SMTP 寄即可

licheng
2009-05-24, 12:29 PM
應該可以請客戶去申請個 GMai l然後用 GMail 的 SMTP 寄即可
Gmail 的 SMTP 也是有限制的不是?

我記得,如果是使用 Outlook 之類的 mail client,一次只能寄 100 封信。

如果一次寄出 500 封信,帳號還會被暫時凍結的樣子。

還是說,Gmail SMTP 的限制已經放寬了?

dmwc
2009-05-24, 02:27 PM
我想如果你一個小時超過100,那免費的服務大概沒一個會收留你

如果真的需要很大量的發送郵件,那可以租一個郵件主機,很久以前有租過Seednet的郵件主機,租了後就可以用他的SMTP寄,一小時發送數百封過沒問題

Ricado
2009-05-24, 03:52 PM
我想如果你一個小時超過100,那免費的服務大概沒一個會收留你

不是一小時吧,超過限制就要等 24 小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