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新聞]上海手機號碼13585858585網上賣出天價


哈啦
2004-04-14, 03:51 AM
(中央社台北十三日電)上海手機號碼13585858585,昨日以六十八萬美元天價在易趣網上賣出,創下網路拍賣特殊電話號碼的新紀錄。

上海東方早報報導,易趣網絡信息服務上海有限公司公共關係與政府事務部經理唐磊指出,這一網上競拍屬實,但具體成交金額則需進一步確認。

唐磊說,易趣網交易平台競拍過很多特殊號碼,成交價大多為數萬元,最高十萬元,這次拍賣創新紀錄。下網後,雙方交易時的最後定價仍需進一步核實。根據經驗,這麼高的價格對於買方和賣方都還有講價餘地。

這次拍賣共競價七十次,時間從三月二十七日至四月十二日。拍賣期間,易趣網曾貼出:﹁這是上海唯一85858585的手機門號,預計將不再有,全號由1358 (諧音一生我發)組成,是完美工整的組合。﹂

上海移動工作人員說,此號碼是上海移動的電話號碼,上海移動已於二○○三年十一月取消特殊號碼選號規定,此前規定特殊號碼選號是出錢越多,購得的號碼越好。

-----------------------------------------------------------------------------------
實在懷疑這個交易的真實性。這樣的號碼怎麼看都不像什麼好號碼,硬要拗成什麼「一生我發」或「發我發我發我」?我看倒像「你殺我吧」 ~greenlau:

dx2
2004-04-14, 10:34 AM
線上交易要成交才算數
說不定是自己在炒作
我保證標到這電話的會不得安寧
尤其大陸採雙向收費,接電話也要付錢
這召搞不好是有心人想讓原擁有者換號而想出來的低價承接的一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