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iProperty.com收購台灣最大房地產銷售網站-網路地產王


ras0314
2008-09-04, 02:26 PM
鉅亨網查淑妝‧台北綜合報導
2008 / 09 / 04 星期四 10:45

iProperty.com 集團收購台灣網路地產王股份有限公司Info-portal Tech Int'l Co Ltd 的股份,成為大股東。網路地產王股份擁有台灣最大的房地產銷售網站 --網路地產王VRHouse.com.tw (www.vrhouse.com.tw)。

《香港文匯報》報導,網路地產王是台灣目前最大的房地產線上網站,這是以網站瀏覽的人數、合作的房地產開發商數量,以及營業收益來統計的。總公司 Info-Portal Tech Int'l Co Ltd 位於台北,所有的網站介面都使用中文。根據統計,每個月有超過22.5萬人次瀏覽和使用網路地產王的房地產列表和服務。

iProperty.com 集團執行主席 Patrick Grove對於這次的合作方案感到雀躍萬分。他希望憑著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和菲律賓分公司的豐富經驗,為網路地產王達到增值的效果。他非常期待與網路地產王的創業團隊一起合作,進一步主導台灣市場和擴大涵蓋的區域。

Grove 對於收購台灣第一大房地產銷售網站表示很滿意,由此一來,每個月有超過 1億人次瀏覽 iProperty.com的區域性網站和列表。該集團計劃將網路地產王定位成為 iProperty.com推動中國大陸投資台灣房地產的關鍵媒介,並希望在兩岸政局穩定的情況下,加強與中國大陸之間的聯繫,進而引起大陸投資台灣房地產的興趣。

網路地產王董事長鄭弘傑表示,與 iProperty.com 的合作方案充滿了期待,並相信來自 iProperty.com的豐富資源和多年累積的經驗,不但可以讓網路地產王持續增長,也能鞏固網路地產王在房地產網路廣告市場的龍頭寶座。

iProperty.com 集團啟用亞洲第一個區域性的豪華房地產網站iLuxuryasia.com([url]www.iluxuryasia.com),擁有亞洲頂尖的在線房地產網絡,同時也掌控香港首屈一指的房地產資料庫網站GoHome.com.hk(www.GoHome. com.hk)。

哈啦
2008-09-04, 03:06 PM
網路地產王股份擁有台灣最大的房地產銷售網站 --網路地產王VRHouse.com.tw

good news, but 怎麼說這家是台灣最大的房地產售網站?

steven
2008-09-04, 03:15 PM
每個月22.5萬人次瀏覽及使用量應該排不上最大吧?
台灣的網路房地產市場有這麼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