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新聞]華盛頓郵報忘了繳網域註冊費而斷線


哈啦
2004-02-17, 12:41 PM
CNET新聞專區:Stefanie Olsen
6/2/2004
原文網址 :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087361,00.htm


華盛頓郵報表示,因為忘了繳交每年19美元的網域名稱註冊費,導致公司內部郵件系統失效。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代表指出,Washpost.com的網址更新,是由華盛頓郵報的每日新聞部門,負責向網域名稱註冊廠商Network Solutions辦理,但是這個網址卻在本週失效,中斷了部門新聞人員的電子郵件系統。

根據Network Solutions的線上紀錄指出,Washpost.com已經在星期四重新完成登記,華盛頓郵報的代表並指出,電子郵件目前已恢復正常。之前Washpost.com在星期四下午左右曾經處於斷線的狀況。

華盛頓郵報也不是唯一一家犯下這種錯誤的公司。

微軟在1999年的時候,就曾經忘記更新Hotmail的網域名稱,好心的Linux用戶Michael Cheney,接手付了這筆錢,Cheney隨後在eBay上拍賣微軟償付的500美元支票(Cheney原本付的價格是35美元)。

華盛頓郵報的名稱失效事件,也突顯公司內部不同單位在關係上的分歧。

Washingtonpost.com的發言人Don Marshall指出,Washigntonpost.com並未受到影響。華盛頓郵報的企業母體,才是負責Washpsot.com的單位,Washpost.com是用來加強公司的事業形象和新聞版面的印象。

不過華盛頓郵報企業部門的代表則表示,新聞部門才應該負責更新Washpost.com。

位於華盛頓特區的華盛頓郵報,經營新聞、報紙、雜誌、網路發行、電視廣播和教育服務。(黃晨哲)

washpost.com??洗郵報? ~green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