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新聞]sedo終於買下sedo.com


哈啦
2004-02-16, 02:23 PM
sedo是一個知名的網名交易網站,但它本身的網址卻十分多樣,例如sedo.us, sedo.co.uk, esedo.com...等等,繞來繞去就是沒有本尊SEDO.COM ?:D
雖然它也已經有知名度了,大家都習慣以sedo稱之,不過對於一個網名交易商來說,自己的網名少了一個大家公認該有的.com總是怪怪的。最後不知付了多少錢,現在終於買下了sedo.com,而讓自己比較能「名正言順」了 ?:D
雖然我不太清楚sedo是什麼意思,但如果當初.com已經沒了,為何不換另一個名字而且.com還在的呢?反正這種網名都不會有type-in,都得靠後來的強力行銷,予其花半天工夫打了知名度之後,再另花一筆錢(而且你愈有名,價錢愈會被拉高)去買網址,還不如一開始就另取名字,同樣花錢行銷卻不必怕被別人搭便車。

some
2004-02-16, 03:07 PM
大概知道 sedo 是日文打伴一下的意思吧 ~embarass:

SANADA
2004-02-18, 07:26 PM
大概知道 sedo 是日文打伴一下的意思吧 ~embarass:

セット英文的SET才是類似大大說的"打扮一下"的意思
真正的意思是指整理設計髮型 或是設定,套的意思

SEDO就不曉得意思了^_^

coca
2004-02-18, 10:51 PM
不知道他買這個花了多少?

best-url
2004-02-18, 11:54 PM
不知道他買這個花了多少?

可能比 small-p 的 DNfan.com 貴一點吧 ~embar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