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問二個網址


ateh
2004-02-06, 11:37 PM
bubu.biz

dgkey.com

這二個網址有甚麼用處呢?
值錢嗎~~
先謝謝大家的意見啦~~~

哈啦
2004-02-07, 05:20 AM
還是老話一句,如果連你都不知道你註的網名能做什麼,那你怎能指望別人會出多少錢去買你的網名呢?
有需求才有價值,無論是什麼東西都一樣。
當然這常是剛接觸網名的人會常做的事,就是一時興起覺得好像很好聽或看起來很酷,就下手註了。自用的話,自己喜歡就好。但如果想有轉售價值的話,就得考慮它在別人眼中有無「不可取代」的價值?除非剛好碰到例如公司縮寫是這樣的企業,不過這種瞎貓碰到死耗子的情形基本上比中樂透還難一點。
?:D 這是我個人的一點經驗。

DarkAngel
2004-02-07, 06:55 AM
哈大說的對…
我覺得就像「癩痢頭的媽媽總是覺得自己的兒子最帥」。除非有很好的單字域名、用途明顯的單字域名,要不然價格都很主觀。價格決定於供需,需求高、有人要,自然高價。
ps:我在想如果你把這兩個域名拿去DNForum,可能會有人送你「 ~sucks 」,所以這還滿有人情味的… ?:D 也許若干年後,有一個叫BuBu出名了,那你就發了,現在我想到有名的BuBu只有七龍珠中的魔人普烏 ;)

ateh
2004-02-08, 10:50 PM
謝謝各位的指教
有關bubu.biz~是規劃用來作模型車子(bubu音)的店~
而DGkey是當作公司用的~就數位資訊公司,例如系統的規劃和建置這種業務的~

哈啦
2004-02-08, 11:58 PM
有關bubu.biz~是規劃用來作模型車子(bubu音)的店~


那這個網址就增加了一點價值了:) 當然主要是針對知道bubu是汽車的人來說。但.biz好像目前知道的國人很少,所以轉售價值目前還不高,但我想總有一天會高起來,因為未來會用到網址的人只會愈來愈多,網址的價值自然升高。

john
2004-02-09, 03:02 PM
bibi好像是指機車喔, 可以參考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