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本站中奇怪的連結


哈啦
2008-02-28, 11:10 PM
剛看到大家在談這篇文章 (http://www.domainclub.org/showthread.php?t=20465)的點閱數竟然暴增至六千多次,所以就到cpanel那裡去看一下最近的訪客是訪問哪些連結,結果發現一些奇怪的連結如下:
http://www.domainclub.org/index.php/AD/shop/21/showthread.php?p=110482
http://www.domainclub.org/index.php/info/cs/redirect.php?goto=lastpost&tid=352617

這些連結點過去也全都是本站的文章,但圖案都出不來,而且這些連結都是一些目錄裡找不到的,如紅字的部份。
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我本來猜是否被駭了而被人植入什麼網頁,但看起來好像又不是?

best-url
2008-02-28, 11:22 PM
郎嗯西溫抬ㄟ ~greenlau:


有道是 - 化悲憤為力量

我希望 - 化奇怪為點擊

~ci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