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微軟網路硬碟SkyDrive上線免費容量達5GB(新聞)


coolfire
2008-02-25, 12:35 PM
ETtoday更新日期:2008/02/25 11:57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

網路硬碟多了新選擇!微軟今(25)日宣布,在全球38個地區同步推出全新Windows Live SkyDrive網路硬碟服務,提供網友高達5GB的免費儲存容量,用Messenger、Hotmail等Windows Live ID即能註冊申請,每次可上傳最大50MB的檔案。

台灣微軟線上服務事業群產品行銷經理齊立平表示,SkyDrive是個受密碼保護的線上檔案儲存空間,提供更簡便、強大的資料管理、存取與分享功能,可分享檔案或資料夾給特定對象,也能開放給所有網友自由存取。

SkyDrive操作介面簡單好上手,且每個檔案都有獨立的連結,網友可透過e-mail傳送連結,或貼到文件、部落格、新增至「我的最愛」等。(http://skydrive.live.com )

至於5GB容量可以儲存多少資料?據統計,5GB相當於1000首歌曲、超過3萬個一般大小的Office檔案,或是3萬張解析度為1200x1200的照片。
==============================================================================================
現在那麼多家都推出免費硬碟,如seednet的shareme,hinet的xuite,
看來使用者以後有更多地方可以備份跟分享了.

哈啦
2008-02-25, 02:40 PM
感謝分享~yes

真不錯有這樣的服務,我覺得免費服務還是用大的廠商提供的比較好,不但頻寬大,而且「比較不容易倒」~cici

best-url
2008-02-25, 03:02 PM
感謝分享~yes

真不錯有這樣的服務,我覺得免費服務還是用大的廠商提供的比較好,不但頻寬大,而且「比較不容易倒」~cici


印象中 -
Yahoo 曾經提供 免費的相簿儲存空間;
後來好像關閉了...
更早之前也提供 免費的網頁空間;
一樣是 關閉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