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經濟好不好 網路關鍵字知道


jaka
2007-12-19, 02:42 PM
經濟好不好,從網友關心哪些事就知道。入口網站公布了「2007年人氣關鍵字廣告排行榜」,包括「二手車」、「吃到飽」等和省錢有關的關鍵字首度擠入排行榜前十名,顯示經濟壞、物價漲,民眾消費是錙銖必較。(張德厚報導)


越來越多業者會利用網路關鍵字廣告來行銷,入口網站Yahoo!奇摩公布了「2007年人氣關鍵字廣告排行榜」,從業者購買網路關鍵字的熱門程度,也反應出經濟不景氣的現象。如「二手車」、「吃到飽」等與省錢相關的字,今年下半年大受歡迎,首度擠入十大人氣廣告關鍵字,別排名七、九,顯示國人荷包縮水,在民生花費上不得不錙銖必較。而房地產價格高居不下,「租屋」成為更受民眾青睞的選擇,這也使得「租屋」名列2007關鍵字廣告的第一名。Yahoo!奇摩公關主任許卉妃:『我們發現,「遊戲」一字今年首度也出現在「人氣關鍵字廣告排行榜」中,顯示國人在高壓力的生活下,渴望放鬆的意願比以往更強烈。』


另外,紅透半邊天的「星光幫」當然沒缺席,成為廣告主競相使用的熱門關鍵字,再加上網友大量點擊,半年就衝上排行榜第6名。Yahoo!奇摩統計今年度人氣關鍵字廣告前10名分別是「租屋」、「網頁設計」、「民宿」、「人力銀行」、「遊戲」、「星光幫」、「二手車」、「旅行社」、「吃到飽」及「Wii」。

http://l.yimg.com/tw.image.news.yahoo.com//xp/bcc/20071219/13/1875973552.jpg

roger
2007-12-22, 12:09 AM
我有一個客戶就是做租屋的
一個月的關鍵字廣告費用 就超過兩萬元了
他還只是做某個縣市裡的鄉鎮「市」而已

wufenpu
2007-12-22, 01:01 AM
這個「市」該不會是板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