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请问哪位仁兄是ubonus.com的用户或了解该网站的运营状况和运营模式?


54.com
2007-12-01, 01:19 PM
本人前期查找相关网站时,寻到台湾ubonus.com红利网,与我想查的目标相似.本人的感受是:

一、这是一个银行卡奖励积分的兑换网站平台,网站用户好象可以绑定该网站合作银行的银行卡(因小弟在大陆没有台湾的银行卡因此无法测试),用户可以实现各银行卡的积分在该网站进行兑换。但该网站好象还有个缺点就是不能实现各银行卡积分红利之间的直接互换和缺少一个可供积分红利直接交易的平台。

二、若在大陆有一个与该网站相似,且可实现大陆各银行的银行卡间的奖励积分可以自由兑换的网站,那么其市场空间将极大!!!

三、并且本人有资源可获得中国银联(中国大陆专门从事银行卡联网平台管理、银行卡规则标准制定、银行卡市场推动及银行卡增值产品开发的唯一机构)的相关支持。

银行卡在台湾发展的比较早,且银行卡的奖励及市场营销台湾也做的比较好,故请各位仁兄能给予指点、赐教。谢谢!并请对此idea有兴趣的朋友与我联系共同探讨.

sunhouse
2007-12-02, 12:25 AM
嘿嘿..........~cici

54.com
2007-12-02, 07:16 PM
谢谢啦,sunhouse,若方便的话加我的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