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Google Adwords廣告特點


firstlove
2007-08-12, 04:29 PM
如果妳覺得本文有幫助請訪問:http://www.moccc.cn更多文章盡在:http://www.moccc.cn
·不點擊不收費
·費用低廉
·設定每月預算
·鎖定某種語言潛在客戶
·鎖定某個國家或地區潛在客戶
·即時開通
·隨時編輯您的廣告詞

不點擊,不收費
與百度的競價排名相似,Google關鍵詞廣告收費按每次點擊計費,不點擊不計費,而且針對性非常強,只有當查詢者鍵入的關鍵詞與您選擇的關鍵詞完全匹配時,您的廣告才呈現在用戶面前,查詢者是對您的産品或服務感興趣的潛在用戶,有效地排除了對您的業務不相關的訪問者,同時,也最大程度地減少了您的廣告支出。


費用低廉
因爲Google剛剛推出Adwords廣告服務,參與競價排名的網站較少,因而價格較低,比如,有的關鍵詞在百度的競價高達8元人民幣左右,而同樣關鍵詞在Google的競價只有USD0.5美元左右,對于廣告主來說,具有相同效果。

設定廣告預算
妳可以根據妳的廣告預算來決定在Google每月的廣告投放量,比如,妳可以設置每月USD300美元或USD1000美元。

鎖定某種語言潛在客戶
您的廣告可以針對使用某種語言的用戶群投放。比如,如果您只想讓台灣、香港使用繁體中文的用戶找到妳,您的關鍵詞就可選擇繁體中文,這樣,當用戶鍵入‘中國’這個詞查詢時,您投放的廣告會出現,而當用戶鍵入‘中國’這個關鍵詞查詢時,您的廣告就不會出現了,您就不必負擔這部分查詢者由于點擊妳的廣告而給您帶來的額外的、不必要的費用了。


鎖定某個國家或地區潛在客戶
妳可以設定只讓妳的廣告出現在某個特定國家的潛在客戶,比如,現在有許多講法語的國家,但如果妳的目標客戶只在加拿大,則妳可以把除加拿大以外的其他講法語的國家屏蔽掉,換句話說,法國的查詢者“點擊”不到妳的廣告的,因爲妳的廣告不會顯示出來。

即時開通
我們收到您的彙款確認後,在我們爲您准備好廣告後,您的廣告就可實時開通,實時出現在Google的搜索結果頁面右側的ADwords廣告位上。

隨時修改、增加、刪除關鍵詞及網站描述
如果對您的所選關鍵詞或廣告語等不滿意,可以對隨時進行編輯、修改,並且實時生效。


Google Adesense申請地址: http://www.moccc.cn/adsense/

如果妳覺得本文有幫助請訪問:http://www.moccc.cn更多文章盡在:http://www.mocc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