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Sedo成功兼并了美国VeriSign旗下的竞争对手GreatDomains


sedodom
2007-06-19, 09:07 PM
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域名交易平台Sedo于2007年6月19日成功的兼并了美国的域名交易竞争对手GreatDomains.com。早在1994年即已成立的GreatDomains是特优域名交易的专家,也是域名交易领域的开路先锋。在此之前GreatDomains是美国上市集团VeriSign(.com和.net的管理机构)旗下的商标。

在Sedo2004年赢得行业龙头地位之前,GreatDomains一直无可争议地享有这一地位。如今GreatDomains将业务核心集中在特优域名的交易之上。

’’Sedo通过这次兼并使其行业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除此之外,我们计划利用GreatDomain这个商标向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优等域名交易机会’’, 引自Sedo经理人Tim Schumacher。

GreatDomains的客户将来也会享受到Sedo的服务。另外,GreatDomains将会每个月登出精心挑选的英文域名拍卖。



关于Sedo

Sedo坐落在德国科隆和美国波士顿,是全球领先的域名交易机构,拥有7百多万的出售域名总量,其中3百多万域名目前在停放。Sedo提供所有的关于域名二级市场的服务:域名停放,域名评估,域名交接和域名买卖等等。

Sedo是AdLINK集团(ISIN DE0005490155/WKN:549015)的一部分, 从属于United Internet AG ( ISIN DE0005089031/WKN 508903)。

Sedo GmbH, Cologne
发言人:Semra Yilmaz

哈啦
2007-06-19, 09:17 PM
恭喜!不知花了多少錢?以後二站是分開呢還是就併成一站了?

dale
2007-06-19, 10:02 PM
現在使用者帳號好像統一由 Sedo 那邊支援、處理。^^

steven
2007-06-20, 12:30 AM
看來域名二級市場要定於一尊了,這對域名工業的長期發展不知道是好是壞?

sedodom
2007-06-20, 10:18 PM
具体买价Sedo和Greatdomains达成协议,不予公开。
GreatDomains今后仍然以美国为主要市场,重点是英文域名交易。
域名交易市场永远不会只有一个商家。大家请放心,sedo不会垄断市场的。相反,我们正筹划降低一些亚洲域名的中介费用。具体细节,Sedo会届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