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除了網名和站長俱樂部,還有其他關於網站經營的相關社群嗎?


roger
2003-11-10, 11:03 PM
請問各位前輩:

國內除了網名和站長俱樂部外,
還有其他關於"網站經營" 的相關社群嗎?

謝謝囉

哈啦
2003-11-10, 11:10 PM
最近想將推一個「電子行銷俱樂部」,emarketing.club.tw or emarketing.org,放了一些文章上去。 ~embarass:

roger
2003-11-10, 11:24 PM
最近想將推一個「電子行銷俱樂部」,emarketing.club.tw or emarketing.org,放了一些文章上去。 ~embarass:


哈拉兄想推的「電子行銷俱樂部」
打算放哪些主題呢?

哈啦
2003-11-10, 11:33 PM
其實也是慢慢從本站和站長俱樂部的發展趨勢覺得,其實大家最後的重點都在如何推展自己的ebusiness上,無論是網名或網站建置,最終目的就是要將你的內容推銷出去(內容好壞是另一個層次的問題)。好的網名真正的價值絕不在於轉售圖利,而是有點「以逸代勞」的味道。當然我們一般人還沒有那種強到可以完全「以逸代勞」的型的超強網址,因此如何將網站推出去,或者更狹隘的講,如何把這個domain name推出去讓更多人知道,一直是我們討論的真正核心。
所以我個人認為電子行銷將是未來人人都要研究的主題,它將統合了網名的選擇、網頁的設計、搜尋引擎的排名技巧、事件及新聞的製造,和花錢與不花錢的廣告方式幾項。
其實有一些範圍不可避免地會和本站或其他站重疊,但我想既然取名叫電子行銷俱樂部,就是希望在這個名稱之下能以emarketing為「中心思想」進行討論吧。
我特別強調emarketing而非marketing,是因為我認為這兩者其實不太一樣,前者範圍比較小,它不包括一般傳統的行銷行為。而emarketing大至企業小至你我個人,其實已是無一不做無一不關心。
一點看法。

ptez
2003-11-10, 11:46 PM
eBusiness would be a better name than emarketing....

or

eCommerce.

My 0.02

stuart
2003-11-11, 01:20 AM
是呀∼
emarketing感覺起來像是"e市場"
好像在賣東西的...@@

roger
2003-11-11, 01:57 AM
eBusiness的意境又比eCommerce好 ... ^^
但是這會不會又跟企業e化混淆在一起 ~what

哈啦
2003-11-11, 01:59 AM
marketing就是指「行銷」,emarketing則是電子行銷,和ebusiness or ecommerce電子商務是不同的東西,後者泛指一切和網路有關的商業行為,但前者專指行銷。
其實這個字emarketing就算在台灣也是很普遍的字,在google打一下就知道了 :D

例如台灣雅虎的電子行銷產品網頁就是 http://tw.emarketing.yahoo.com/produce/9.html

還有很多幫你發垃圾信的也都以emarketing自許 ~greenlau:

coca
2003-11-12, 03:36 AM
= =我打了沒東西,原來是還沒開始阿...

哈啦
2003-11-12, 08:46 AM
= =我打了沒東西,原來是還沒開始阿...

不是,是正在轉移至新主機中。
沒多久本站也可能要轉移了。

loluck
2003-11-22, 10:35 PM
這是小女子剛成立的網站有空去看看吧!http://www.hotso.idv.tw ~youar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