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新聞]creditcards.com買下creditcard.com網名


哈啦
2003-11-09, 12:38 PM
原文在此。 (http://home.businesswire.com/portal/site/google/index.jsp?ndmViewId=news_view&newsId=20031103005143&newsLang=en)

大致摘要翻一下:

creditcards.com是少數幾家從成立以來就一直維持賺錢的.com公司之一。日前他們達成一項收購creditcard.com網名的協議,這是一個信用卡的單數名詞網址。
這家公司是由傑夫泰勒設立,他也是找工作的大網站monster.com的創立者。而工作團隊都是網路老手,這些人以前創設過beer.com和diamond.com。
這個網站的目的主是要是提供給人們一個不偏坦而公正的信用卡資訊。

該網站的另一個創辦人Mike Zapolin說,「透過收購單數的這個網址,已經明顯地為我們帶來可觀的流量,主要是type-in和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同時我們也加強了我們在消費者和發卡業者之間的品牌形象和地位。我們希望將來能藉由這兩個網名來讓發卡公司獲得更多的流量。而事實上我們根本無需打廣告或者作行銷,就已經加強了我們在業界的地位。發卡公司只要在我們這裡放廣告就能自動獲得這個網名帶來的優勢和回頭訪客和建立自己的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