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香港報業集團起用on.cc作入門網址


cokee
2007-01-24, 02:21 PM
東 方 報 業 集 團 ( 0018 ) 的 網 站 全 面 革 新 , 今 日 起 以 全 新 品 牌 《 on.cc 》 示 人 , 同 時 與 全 球 網 上 搜 尋 器 巨 擘 Google Inc. 合 作 , 於 Google 的 視 頻 網 站 video.google.com 推 出 《 on.cc 》 提 供 的 娛 樂 和 生 活 頻 道 視 像 節 目 , 而 《 on.cc 》 亦 會 利 用 Google Video 的 視 頻 播 放 及 伺 服 技 術 , 於 《 on.cc 》 網 站 內 推 出 相 同 內 容 。

全 面 革 新 的 《 on.cc 》 , 原 是 建 立 於 東 方 報 業 集 團 於 二 ○ ○ ○ 年 創 立 的 網 站 《 orisun.com 》 基 礎 上 。 《 on.cc 》 除 保 留 網 站 原 有 內 容 , 繼 續 提 供 《 東 方 日 報 》 及 《 太 陽 報 》 的 新 聞 , 更 加 入 多 個 新 產 品 , 特 別 是 與 Google 合 作 , 為 用 戶 提 供 視 頻 內 容 。

嶄 新 內 容 吸 引 用 戶
東 方 報 業 集 團 發 言 人 表 示 : 「 集 團 的 市 場 領 導 地 位 乃 建 基 於 強 大 的 編 採 隊 伍 和 龐 大 的 讀 者 群 , 這 個 因 素 對 我 們 發 展 視 頻 內 容 相 當 有 利 , 能 與 擁 有 頂 尖 互 聯 網 應 用 技 術 的 Google 合 作 更 是 如 虎 添 翼 。 」

全 新 推 出 的 《 on.cc 》 , 含 意 為 「 One Network one Chinese Community 」 , 是 匯 聚 全 球 華 人 的 網 上 新 聞 平 台 , 除 《 即 時 新 聞 》 及 《 人 人 做 記 者 》 功 能 大 幅 強 化 外 , 同 時 加 入 《 on.cc 視 像 頻 道 》 及 報 道 詳 盡 國 際 新 聞 的 《 環 球 網 》 , 令 內 容 更 見 多 采 多 姿 。

東 方 報 業 集 團 於 去 年 十 月 公 布 中 期 業 績 時 曾 透 露 , 網 站 將 全 力 拓 展 新 業 務 和 推 出 新 產 品 , 以 回 應 瞬 息 萬 變 的 資 訊 市 場 和 用 戶 需 求 。 當 時 視 頻 製 作 部 門 已 經 成 立 , 其 中 的 娛 樂 和 生 活 等 視 頻 新 聞 內 容 已 試 行 運 作 , 而 網 站 亦 會 以 新 面 貌 推 出 。

伺 機 進 軍 大 中 華 及 海 外
此 外 , 東 方 報 業 集 團 正 伺 準 時 機 , 利 用 獨 家 製 作 的 視 頻 新 聞 內 容 , 進 軍 大 中 華 、 東 南 亞 及 海 外 3G 流 動 網 絡 及 「 寬 帶 電 視 」 ( IPTV ) 市 場 。

在 《 on.cc 視 像 頻 道 》 內 , 用 戶 收 看 片 段 後 , 可 繼 續 瀏 覽 其 他 相 關 的 視 頻 。

Google 於 ○ 六 年 初 推 出 Google Video 服 務 , 透 過 今 次 合 作 , 東 方 報 業 集 團 可 利 用 Google 開 發 的 技 術 平 台 , 確 保 視 頻 的 播 放 效 果 理 想 。

《 on.cc 》 的 多 媒 體 及 視 頻 部 門 , 具 備 先 進 拍 攝 設 備 以 及 富 經 驗 的 專 業 製 作 團 隊 , 配 合 集 團 的 編 採 隊 伍 支 援 , 每 日 向 全 球 網 民 發 放 娛 樂 、 資 訊 並 重 的 視 頻 節 目 。

東 方 報 業 集 團 發 言 人 指 出 , 《 on.cc 》 為 網 民 及 讀 者 建 造 全 方 位 資 訊 網 站 , 讀 者 不 但 可 以 欣 賞 《 on.cc 》 精 心 製 作 的 娛 樂 和 生 活 視 頻 , 更 可 接 收 廿 四 小 時 不 斷 更 新 的 即 時 新 聞 , 透 過 遍 布 全 球 的 編 採 人 員 , 透 徹 了 解 世 界 最 新 動 態 。

哈啦
2007-01-24, 04:13 PM
這家報業集團大嗎?
這可是一個對.CC很大的激勵。不知它有無英文的press?可以貼去給老外看。

cokee
2007-01-25, 12:17 AM
東方可是香港報業的龍頭, 這幾年把蘋果打下去了~~

kuer
2007-01-25, 09:11 AM
結果終於出來了,昨天有人幫我節省了20美元

wwwon.cc
唉,不夠人家快,我一看到這篇東西就馬上去查Whois,還以為還能註冊,到註冊環節,其實已經早被註冊了,今早再查Whois,終於可以對自己自我安慰:有人給我省錢了:hitwall

kuer
2007-01-25, 09:14 AM
東方可是香港報業的龍頭, 這幾年把蘋果打下去了~~

方向報偏左,水果報極右

要中立要睇“明星”-明報/星島~iwin

哈啦
2007-01-25, 10:18 AM
結果終於出來了,昨天有人幫我節省了20美元
[隱藏內容]

http://www.namepros.com/domain-name-discussion/285400-changing-com-to-cc.html

看第二篇的文章。~cici

kuer
2007-01-25, 03:48 PM
http://www.namepros.com/domain-name-discussion/285400-changing-com-to-cc.html

看第二篇的文章。~cici


:hitwall

速度啊,速度:XD:

Windir
2007-01-25, 04:31 PM
方向報偏左,水果報極右

要中立要睇“明星”-明報/星島~iwin
星島現在不算是中立報社.......

.net
2007-01-27, 12:00 PM
用cc只有在亚洲才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