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有人看過TWNIC這則討論主題了沒?


game.tw
2003-10-12, 12:19 PM
轉載自: http://www.twnic.net.tw/Forum/show.cgi?list=twnic-dn&file=9239
請問TWNIC,這個處理辦法它適用的範圍有多大是否含蓋各屬性和泛用:
com.tw(商業)?
net.tw(網路}?
org.tw(組織)?
idv.tw(非營利個人)?
game.tw(遊戲行業)?
club.tw(社團)?
ebiz.tw(電子商務)?
泛用中文?
泛用英文?
可以順便告訴我,規劃屬性是哪些單位規劃的?還有為何要規劃這麼多屬性?用途上有甚麼限制?是不是有申請商標就可以通吃?謝謝。
補充一下我所講的(通吃)~
1.我是營利事業,發{各屬性網域名稱沒有人或公司或組織註冊,我公司全部有權註冊。
2.發{各屬性如有跟我英文商標或中文商標一樣的,我公司皆有權可以提出爭議處理全部取得。
假]abc組織(abc.org.tw)已註冊政府立案日期和網域註冊日期早於abc營利事業(abc.com.tw)取得商標日期和營業登記日期,該組織可以提出爭議處理請對方abc營利事業放棄使用避免混淆嗎? 爭議判定的要素是什麼呢?

假]abc非營利個人使用者(abc.idv.tw)已註冊且註冊日早於abc.com.tw取得商標和營業登記,可以提出爭議處理請對方abc營利事業放棄使用避免混淆嗎?爭議判定的要素是甚麼呢?
我覺得這些問題都很重要,]有很多公司組織個人目前並不了解而想徹底了解,請貴公司詳盡回覆。謝謝
看到這個討論主題,手癢癢的...
不過又怕回答的不夠週全,放在這裡給各位參考參考:P

uhero
2003-10-12, 05:20 PM
感覺這個人不是新手..
他是找難題給TWNIC...

但還好...TWNIC的論壇形同虛設
不會有什麼TWNIC的人上去回答..

結論是...石沈大海 ~youar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