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問題]~~@@? PAYPAL怎麼弄?那是啥?


some
2003-09-24, 11:47 PM
~what ~what

是一種網路銀行嗎??

還是??

怎麼申請??看了大家的討論~~ ~tear 跨謀 ~dead

哈啦
2003-09-24, 11:59 PM
可以用本站的搜尋能來找paypal相關文章,有不少提到如何使用paypal的主題。

Anonymous
2003-09-25, 04:21 AM
PAYPAL算是一種網路銀行!可以讓你和別人金錢交流!也可以收信用卡!
在國際交易上算是滿普遍使用的!不過如果不常用的話!還是不建議申請啦!
(EBAY.COM旗下公司)

在台灣地區則有ezpay!使用方式和運作模式則和PAYPAL一模一樣!
不過只有在台灣交易用而已!但個人認為!在台灣匯款很方便!
有沒有需要這個!自己看看吧!(台灣公司COPY PAYPAL I THINK)

在加拿大則有CertaPay!這個不同的是!他的運作模式比較像銀行轉帳!
而且他已經結合了加拿大5大銀行的服務!所以安全性非常好!而且也沒提款的問題!
不過就是你必須要有加拿大5大銀行帳號才行!(CA5大銀行結合的產業!EBAY.CA主要交易方法之一)

Vista
2003-09-25, 09:18 AM
PayPal是online payments company,也就是專門處理線上付款的公司。
去年夏天被eBay併購。

PayPal 常見問題
http://www.tw.ebay.com/active/2003_paypal.html

直接與 PayPal 聯絡 Chinesesupport@paypal.com

~what ~what

是一種網路銀行嗎??

還是??

怎麼申請??看了大家的討論~~ ~tear 跨謀 ~dead